首页 > 变更公告> 湖南柳叶湖环湖风光带景观工程(堤柳渔歌)补充公告(二)
湖南柳叶湖环湖风光带景观工程(堤柳渔歌)补充公告(二)
来源:  日期: 2016年5月26日

各潜在投标人: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常德金柳置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柳叶湖环湖风光带景观工程(堤柳渔歌)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对本项目进行如下补充修改:

一、本工程的招标控制价更改为:66686115.66元。      

二、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图纸随补充公告一起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网上下载。    

三、制作暗标所需资料领取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延迟至:2016年6月6日17:00时。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不变。    

四、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更改为:2016年6月8日9时30分,开标地点更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

五、类似项目更改为:投资额在5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工程。六、以上补充内容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其他事项不变。                                                
招标人:常德金柳置业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5月25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