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浙江省衢江区东迹大道绿化改造提升工程招标答疑公示
浙江省衢江区东迹大道绿化改造提升工程招标答疑公示
来源:  日期: 2016年6月29日


 



 一、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草坪养护管理标准要求更改为: 

 





“(1)根据立地条件和草坪的功能进行养护管理;


(2)草坪草生长旺盛,整齐雅观,无明显坑洼积水,裸露地及时补植/补种;


(3)根据不同草种的特性和观赏效果、使用方向,进行定期修剪,使草坪草的高度一致,边缘整齐,在夏季,冷季型草坪草进人休眠期,一般2—3周修剪1次,在春、秋两季是草坪草生长的旺盛时期,其修剪次数要多,至少1周修剪1次。暖季型草坪草冬季休眠,在春秋生长缓慢,一般2—3周修剪1次,夏季天气较热,草坪草生长茂盛,至少1周修剪1次。修剪高度为2.5—5cm;


(4)草坪灌溉应适时、适量,务必灌好返青水和越冬水;


(5)草坪施肥时期、施肥量应根据草坪草的生长状况而定,施肥必须均匀,颗粒型追肥应及时灌水;


(6)及时进行病虫害防治,清除杂草。”


二、招标文件第三章评分办法2.2.4(2)商务标评标办法确定更改为:“由公证处在以下二种评标办法中随机抽取产生”。


三、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3.7.5商务标包括内容更改为:“商务标,包括3.1.1.2中的内容”


四、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第6.1.6条款修改为:“6.1.6 关于安全文明施工费支付比例和支付期限的约定:在工程开工后一个月内预付安全文明措施费的50%。承包人须加强施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经费,制定安全操作规程,保证工程施工的安全。”


五、招标文件合同专用条款10.4.1第(二)项第3点第(3)款“(3)已标价工程量清单中无适用或类似子目的单价,按以下依据和规定进行调整:”修改为:


“(3)已标价工程量清单中无适用或类似子目的单价,按以下依据和规定进行调整:


综合单价按招标时审定预算价同口径编制*(1-中标下浮比例)[中标下浮比例={1-[(中标价-暂列金×1.1107)÷(审定预算价-暂列金×1.1107)]}×100%(材料按审定预算价同口径编制,衢州信息没有的,按省信息;如衢州和省信息均没有的,以业主、监理、中标人三方共同进行市场询价确定,经市场询价材料价格不再下浮)。”


六、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第2.15条第(3)款更改为:“(3)本工程审定预算价为4624954元(含暂列金额20万元),最高限价为4272728含暂列金额20万元),投标人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作否决投标处理。”


七、招标文件前附表投标截止时间为2016718930分;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投标人要求澄清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16日前;招标人书面澄清的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15日前。


八、本工程如有风险控制金,退还条件及时间和履约保证金一致。


九、已标价工程量清单中,综合单价明显高于市场价的,中标后业主单位有权调整综合单价。


十、工程量清单以本次答疑所附的工程量清单为准;详见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衢州市衢江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九越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627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