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贵港市荷城二小配套道路建设项目(迎宾大道至规划路段兴贵路及荷城二小西
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贵港市荷城二小配套道路建设项目(迎宾大道至规划路段兴贵路及荷城二小西
来源:  日期: 2016年12月1日

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贵港市荷城二小配套道路建设项目(迎宾大道至规划路段兴贵路及荷城二小西侧规划道路)监理(GXHY-2016-079)流标公告 
项目名称贵港市荷城二小配套道路建设项目(迎宾大道至规划路段兴贵路及荷城二小西侧规划道路)监理项目编号GXHY-2016-079
建设单位贵港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类别R委托招标□自行招标招标方式R公开招标□邀请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鸿业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结构类型及规模道路长约1142米,路宽约24米,路基土石方、给排水工程、路面工程、绿化工程、路灯工程、交通工程、供水及供电管沟工程等配套设施等经评审的施工图范围内所包含的施工内容。
开标时间2016年11月28日开标地点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贵港市龙脉华庭3号楼二楼)
公示开始时间2016年 12月 1日公示截止时间2016年12月5日
流标原因截止至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单位不足3家,本项目流标。
公示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招标投标监督网(http://ztb.gxi.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gxzfcg.gov.cn)、贵港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ggcz.gov.cn/)、广西贵港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22.218.31.5)
质疑和投诉投诉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对招标人答复不满意或招标人拒不答复的,请在公示开始之日起10日内按规定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投诉受理部门贵港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站投诉受理电话0775-4229802

一式5份。其中:建设单位2份、招标代理单位1份、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1份、交易中心1份。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