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安徽关于发布“太和县城市景观(亮化)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招标文件澄清的通知
安徽关于发布“太和县城市景观(亮化)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招标文件澄清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16年12月1日


关于发布“太和县城市景观(亮化)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招标文件澄清的通知


项目编号:THXZB2016310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太和县城市景观(亮化)提升工程EPC总承包”招标文件澄清的通知公布如下:


1、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总说明及资料”中“产品设备参数数量详单”详见附件。


2、招标文件P18页“投标人须知正文”3.5资格审查资料中3.5.2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单,这与P6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及P27页评分表中要求提供的企业业绩材料不一致,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提供施工合同原件即可。


3、招标文件P8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电子版U盘一个,P20页“投标人须知正文”4.1.4要求提供电子光盘一个,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U盘存储。


4、招标文件P107页第六章EPC技术标的要求,P130页设计服务方案、P131页施工组织设计说到以上格式仅供参考,投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编列,请问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以“以上格式仅供参考,投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编列”为准,但须涵盖EPC技术标的要求。




太和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30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