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安徽宣城市宝城路(三棵树路—梅溪路)道路景观绿化工程补遗公告
安徽宣城市宝城路(三棵树路—梅溪路)道路景观绿化工程补遗公告
来源:  日期: 2017年3月24日

 各投标人:

1. 本工程宝城路西北角交叉口砚台景观小品(包括印章组合小品、毛笔景观小品)现取消不做,改为种植乔灌木,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原控制价为20120992.72元,修改后的控制价为19896593.66元。附件自行下载。

2.问:招标文件后面的打分项有这样叙述:近三年施工过道路、公园项目的花境业绩。 请问:花境业绩具体指什么,业绩里面工程内容需要含什么? 这个花境业绩是不是浙江那边的园林奖项,那么别省的同类奖项是否可以?

答:奖项 :近三年施工过属道路、公园项目的花境工程业绩的1个得1.5分,最多得3分。(其中花境业绩以提供的施工合同为准),是指施工过道路、公园项目的花境工程业绩,以施工合同为准,合同内容中必须含有xx花境字样,否则不得分。如有获得花镜的奖项,只要提供市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或文件,证书或文件要能反映该工程为投标单位所实施的;以上证明材料需以彩色扫描件和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为准。业绩、奖项加分项提供原件备查。

3、特别申明增加条款:

六、草坪要求

1.须为沙培草坪卷,无杂草,无斑秃,无病虫害。

2.草坪卷长度不得小于60cm,宽度不得小于30cm,无破碎。

3.草坪铺设需满铺,不得留缝。

七、花境要求

1.宿根花卉根系发育良好,每丛3~4个芽,无病虫害或机械损伤。

2.根茎类多年生花卉要求植株健壮、生长点多。

3.球根花卉的种球大小基本一致,种球无病虫害。

4.矮生木本植物应选用株型丰满、无病虫害的观花或观叶植物,木本植物经移栽或盆栽为宜。

5.一、二年生草花质量要求同花坛用花。

6.花苗移植前要分清品种、色彩、以防混杂。木本花卉地栽苗要切断主根,少伤须根,尽量多带宿土。

八、后期养护

1.对于有特殊需求的苗木需架构遮阳网,及时喷灌,遮阳网费用含在养护报价中,不再另行计算。

2.养护过程中,死亡和不符合景观要求的苗木需在接到建设、监理单位通知后24小时内进行更换。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宣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局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