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遂川县城木牛洲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工程采购项目(项目编号:赣恒立
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遂川县城木牛洲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工程采购项目(项目编号:赣恒立
来源:  日期: 2017年7月25日

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关于遂川县城木牛洲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工程采购项目(项目编号:赣恒立吉政采2017011号-2)的电子化公开招标招标答疑及变更公告一

各投标单位:
一、针对投标人对本项目采购文件提出的质疑,我单位对采购文件进行了专家论证,现对专家论证结果更正如下:
   1、对采购文件中第一章投标邀请中的供应商资格条件,原招标文件取消2.6资格条件,在2.2点中更改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符合相应经营范围(环保设备或环保工程等)(开标时提供营业执照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如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
2、在采购文件中第五章招标货物技术及商务要求中第二点清单及设备参数要求,根据设计要求添加厌氧塔一座,规格要求按设计:直径7.8米,高6.5米,有效容积为376立方米,采用碳钢玻璃材料;
3、在采购文件中第五章招标货物技术及商务要求中第二点清单及设备参数要求中,反渗透膜元件参数要求膜面积135平方米,根据设计要求,更改为37平方米。
4、在采购文件中第五章招标货物技术及商务要求中第二点清单及设备参数要求备注中添加一条:若以上参数指向某个特定的品牌时仅供参考,投标人可以选取不低于参数要求的其他品牌参与投标。
5、取消在招标文件中设备技术要求第9点“超滤、纳滤、反渗透核心膜组建、曝气装置、压力仪表要求进口品牌”。
6、评分细则中相应部分内容作出以下调整(具体详见补遗招标文件标红部分)
6.1原招标文件技术方案中调整为:
1、细化的工艺流程设计方案(满分5分)
设计完整、规范、准确、详细反映项目内容,工艺成熟,技术先进,操作方便,流程合理,运用普遍,得4(含)~5分;
设计完整、规范、基本反映项目内容,工艺成熟,技术可行,操作方便,流程基本合理,运用较普遍,得1~4分;
设计不完整、不规范、无法反映项目内容,工艺流程和技术风险较大,难以满足招标中技术文件要求的得0分。
2、应急预案(针对季节、污染物浓度变化、停电等应急措施) (满分5分)
评审专家根据应急预案进行比较评审,优得4(含)~5分,良得2(含)~4分,一般得1(含)~2分,差不得分。
3、设备配置(满分6分) 
除罐体、支架、连接管道外,其他主要设备(超滤膜、纳滤膜、反渗透膜、曝气装置、压力仪表)采用进口知名品牌产品得6分,采用一般品牌产品者不得分。(提供产品分项报价表详细厂商、出产地计分)
6、标书制作精致,能根据平面图布局提供效果图,效果优秀的得2分,一般的得1分,差不得分。(满分2分)
6.2原招标文件综合实力中取消投标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及投标单位进入2012年以来任何年份《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技术依托单位名单。
6.3原招标文件商务部分企业业绩调整为:
投标人具有在国内不小于75m3/天、采用厌氧+外置式 MBR+NF+RO 处理工艺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站项目业绩,要求达到《生活垃圾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表2排放标准。每个业绩得1分,最高9分;在开标现场提供执行上述要求标准的合同、环保监测报告、竣工验收报告原件。同时为了业主考察需要,投标文件里需提供所提供业绩对应的渗滤液处理站实景全貌照片一张及用户的联系方式,以防弄虚作假。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分。
6.4原招标文件商务部分质保期调整为:设备部分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免费质保期基础上延长1年得1.5分,延长2年得 4分。(评审依据:根据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中承诺的售后服务保障年限)。
二、此澄清及变更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以最新的上传的澄清文件为准,供应商必须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更正后的招标文件。
特此公告!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吉安市青原区渼陂西路9号龙湖大厦1单元1701-1702室
联系人:刘先生   13307966278   传真号:079681001698
电子函件:13307966278@163.com
遂川遂卫保洁有限公司
江西省恒立建工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4日

章验证失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