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江西樟树市医药产业孵化创业园周边道路基础建设项目可研编制及设计(招标编号YCZSSZ[2017]第04号)招标文件
江西樟树市医药产业孵化创业园周边道路基础建设项目可研编制及设计(招标编号YCZSSZ[2017]第04号)招标文件
来源:  日期: 2017年7月25日




樟树市医药产业孵化创业园周边道路基础建设项目可研编制及设计(招标编号YCZSSZ[2017]第04号)招标文件答疑

各潜在投标人:
有潜在投标人对樟树市医药产业孵化创业园周边道路基础建设项目可研编制及设计(招标编号YCZSSZ[2017]第04号)招标文件提出疑问,现答复如下:
1问:因本工程要求同时具备①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②具有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外省进赣企业登记信息是否要包含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资质专业备案(因咨询是不需要备案的)?
答:外省进赣企业登记信息要包含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资质专业备案,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咨询资质不需要办理备案。
2问: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件“不能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人员,不得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建设活动”。问:外省单位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是否需要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能查询到的人员才能参与本次投标,否则为不满足资格条件?
答:是。外省单位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到其本人信息,同时在开标时请提供本项目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网页查询页并加盖公章,否则,为不满足本项目的资格条件。
3问: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件“不能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人员,不得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建设活动”。商务标设计人员配套评分中要求需要咨询、市政工程、道路、供配电、造价、环境工程、园林专业人员配备。问:外省单位是否指除了咨询专业人员外(因咨询是不需要备案的),其他专业人员(市政工程、道路、供配电、造价、环境工程、园林专业人员)均需要在“一体化工作平台”能查询到的人员才能参与设计人员配套计分,否则不予计分?
答:是。但在开标时请提供专业人员已办理备案的网页查询页并加盖公章,否则不予计分。    
4、本项目原开标时间:2017年7月27日上午9:00整现更改为:2017年7月31日上午9:00整。
5、其它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樟树市城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7年7月24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