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四川“海科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花土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金府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
四川“海科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花土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金府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
来源:  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变更招标公告

发布人
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0/19

涉及项目名称、标段
“海科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花土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金府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新华大道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

变更内容
“海科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花土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金府路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新华大道绿化景观增花添彩工程”项目施工答疑书01

问1: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中要求: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需注册在本单位)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项目经理,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它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于2017年4月13日发布的:建办城〔2017〕27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用关于做好取消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核准行政许可事项相关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各级住房城乡建设(园林绿化)主管部门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要求将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作为承包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的条件。 既然不能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作为承包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的条件,为何要求建造师必须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五条招标投标活动应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招标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不得对潜在投标人实行歧视待遇。故请招标人取消项目经理需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答:根据建办城〔2017〕27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用关于做好取消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核准行政许可事项相关工作的通知中规定各级住房城乡建设(园林绿化)主管部门不得以任何方式,强制要求将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作为承包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务的条件,上述文件并没有取消施工管理人员要求,且本项目清单中涉及了部分市政工程,为了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故要求项目经理需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问2:网上下载的工程量清单压缩包中包含一个excel清单、CJZ格式清单和CJZ招标控制价(不含综合单价分析表)清单,请问本次投标用清单是以哪个为准?
答:本次招标工程量清单以招标人提供的CJZ格式清单为准。
问3:招标文件须知前附表第10.18条第5条要求电子投标文件制作过程中需要导入的清单数据,必须为TBF格式,然而下载的招标工程量清单又是CJZ格式,请问本次投标,电子投标书的报价文件到底是导入TBF清单还是CJZ清单?
答:本次招标工程量清单以招标人提供的CJZ格式清单为准,投标人须制作CJZ格式清单投标。

                       招标人:成都温江区国投兴城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成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