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江西永新县城市夜景照明亮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采购项目(第二次)答疑书
江西永新县城市夜景照明亮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采购项目(第二次)答疑书
来源:  日期: 2017年11月16日

永新县城市夜景照明亮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采购项目(第二次)
答疑书
致各潜在供应商:
问1:第6页“十一、响应文件的递交:开标时供应商须按须知前附表3.5要求提供纸质响应文件”须知前附表3.5是售后服务要求,请明确是否投标时要提供售后服务纸质文件响应?
答:修改为“开标时供应商须按须知前附表3.7要求提供纸质响应文件”
问2:第35页“1灯具基本要求”中(8)要求灯具“内部光源、
电气品牌一致”,现在LED灯具,通常情况下电气品牌和光源品牌是
不同,比如科锐光源是不生产电源的,是否一定要求一致。请明示。
   答:按采购文件要求执行。
问3:第35页“2灯具要求”中要求“品牌相当于杭州勇电、艾克莱特或欧锐杰”,这个要求有没有明确标准,或者投标时采用能达到相同要求产品的其它品牌。
答:供应商应提供品牌参考或相当于杭州勇电、艾克莱特或欧锐杰品牌的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问4:第35页“2灯具要求”(3)中“所以LED灯具外壳温度满负载负荷两小时后,在25±5℃环境下,温度升高不高于30℃”是否是指灯具满负荷运行两小时后温度=25+30℃。
答:指20-30℃环境下灯具满负荷运行两小时后温度对应低于50-60℃。
问5:第36页“2灯具要求”(9)中“灯具铝型材必须采用6063
标号或同等、优于该材料”中对于压铸铝外壳铝型材可以采用ADC12
标号铝型材。
答:供应商应提供灯具铝型材必须采用6063标号或同等、优于该材料的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问6:第7页、“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中2.0条明确表示“拒绝进口产品参加采购活动”,但是第35页“1灯具基本要求”中(8)要求光源品牌“晶元、不低于科锐、欧司郎品牌”,其中“科锐”是美国品牌、“欧司郎”是德国品牌,是否指采用这些品牌国产光源,或者采用国内一线品牌三安、乾照等。
答:(1)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中2.0条“拒绝进口产品参加采购活动”指拒绝原装进口产品参加采购活动。
(2)灯具光源、电器使用晶元不低于科锐、欧司郎品牌”修改为“灯具光源、电器使用晶元参考或相当于科锐、欧司郎品牌”。
(3)供应商应提供相当于科锐、欧司郎品牌的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问7:第37页“3电源要求”(7)中“使用寿命大于5年,质保大于两年”是指使用年限5+2,还是指使用寿命5年、供应商只负责两年的质保?
答:指使用寿命5年以上、质保期两年以上。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