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绿化养护工程补充公告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绿化养护工程补充公告
来源:  日期: 2018年1月19日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绿化养护工程补充公告
   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绿化养护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绿化养护工程
计划编号:2017NCZ(WZ)000551
招标编号:NXYMZFCG1801F003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朝阳东街175号
联系方式:滑翔 0953-2668539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张佳琪   0951-6048098
代理机构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悦海新天地A座11层
补充内容:
    本项目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踏勘,并提供招标人出具的踏勘证明原件,未提供的或不在规定时间内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其他内容不变。
温馨提示:
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公共交易中心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各投标人。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年1月19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