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变更公告> 辽宁营口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区内一期绿化养护公开招标(ykggzc2018105)补遗公告
辽宁营口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区内一期绿化养护公开招标(ykggzc2018105)补遗公告
来源:  日期: 2018年6月22日

辽宁营口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区内一期绿化养护公开招标(ykggzc2018105)补遗公告

摘要:本公告受业主方委托发布,发布日期:2018-06-22,公告主要内容为:辽宁营口营口中小企业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区内一期绿化养护招标公告,所属区域:辽宁-营口,所属行业分类:绿化,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1、第二章服务采购合同条款及前附表中服务期及第五章项目需求中服务时间均改为:合同签订后三年。
2、第三章投标文件内容及格式中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具有良好信用信息的声明。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具备中级或中级以上园林绿化相关专业职称证书,以上人员需提供与投标单位签订的一年以上(含一年)的劳动合同或养老保险证明 现更高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具有良好信用信息的声明。
3、分项价格明细表格式:详见附件
四、重要提示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供应商应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本更正公告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内容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同一事项以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营口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8年06月21日
营口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06月21日


打印】【关闭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