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海南海口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综合整治项目中山路重点骑楼修缮(第一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172980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海南
工程名称:

海南海口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综合整治项目中山路重点骑楼修缮(第一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本招标项目海口骑楼建筑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与综合整治项目中山路重点骑楼修缮(第一批)工程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市发改函【2009】46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海口市中山路。建设内容:中山路1-7号、21-35号、49-55号三组骑楼建筑沿中山路立面的修缮和内部空间的修缮整饰。总建筑面积 4974m2,概算建安费3354.88 万元,工期270日历天。招标范围:施工标包括中山路1-7号、21-35号、49-55号三组骑楼建筑沿中山路立面的修缮和内部空间的修缮整饰施工,监理标为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项目经理要求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壹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3.2监理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总监要求在本单位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最多允许有两个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
3.3业绩要求:2010年6月以来企业具有类似工程业绩。
3.4投标单位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后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须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省外建筑业企业须具备《省外建筑业企业进琼分支机构备案手册》,且业务范围符合本项目的资质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3 年 5 月 30 日起登陆海口市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kcein.com)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3 年 6 月 24 日 8 时30分,地点为海口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 三 楼开标大厅(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白沙门公园办公区
地 址:
海口国贸大道中机(CMEC)大厦13层
邮 编:
570100
邮 编:
570125
联 系 人:
宋 工
联 系 人:
李 工
电 话:
0898-66109036
电 话:
0898-68560980

 
报名期限: 2013-5-302013-6-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