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海南海口——云龙镇小城镇建设项目(街景立面改造部分)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12475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海南
工程名称:

海南海口——云龙镇小城镇建设项目(街景立面改造部分)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龙镇小城镇建设项目(街景立面改造部分)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以海发改投资函【2013】53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单位为海口市琼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为海口市琼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该项目位于云龙镇镇区内,拟对云龙镇镇因临街建筑立面进行改造,同时对沿街景观节点及小品升级。主要改造云龙镇镇区海榆东线路段、云龙镇云定路路段;改造立面31705.20㎡,街道景观整治37759.04㎡(其中人行道整治30652.04㎡,街头绿地整治7107.00㎡)。建设内容包括外立面整治工程、人行道铺装工程、景观工程等。招标控制价为28262371.20元。计划工期80日历天。施工标招标范围为街景立面改造及附属景观绿化工程等。监理标招标范围为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入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专业二级或以上本单位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监理标最多允许有一个在监项目。
3.3投标人近三年来(2010年6月起)承接过园林古建筑单项合同金额达2000万元(含)以上。
3.4投标人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公司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后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
3.5海南省外建筑业企业需具备《省外建筑业企业进琼分支机构备案手册》中的业务范围需满足招标所需的专业资质要求。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1月19日起登录海口市建设工程信息网(www.hkcein.com)电子招投标专区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文件、图纸。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海口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服务中心三楼附楼开标大厅(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南日报》及《海口市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kcein.com)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市琼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电话:0898—68597606
招标中心大厅电话:66156091
报名期限: 2013-11-192013-11-2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