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西藏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景观工程四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16662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西藏
工程名称:

西藏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景观工程四标段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 

招标工程项目编号:CQYX—LZZB—140421
  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景观工程,已由 林地发改基建【2014】72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现场工程指挥办公室 ,建设资金来自广东省援藏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性质:新建工程。
(二)招标范围及建设规模:318国道景观建设市政工程总面积149041㎡,鲁朗小学景观工程总面积17000㎡,公共建设及规划路景观建设市政工程总面积35710.5㎡,鲁朗西区景观工程总面积70724㎡,鲁朗人工湖堤坝及河堤防洪景观工程,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市政工程—A2、A3道路工程、F1、F2管线工程监理项目。
(上述工程招标的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及施工图)
(三)标段划分:七个施工标段,、二个监理标段
一标段:318国道景观建设市政工程。
二标段:公共建设及规划路景观建设市政工程。
三标段:318国道景观建设园林绿化工程、公共建设及规划路景观建设园林绿化工程和鲁朗西区景观建设园林绿化工程。
四标段:鲁朗人工湖堤坝及河堤防洪景观建设园林绿化工程。
五标段:鲁朗西区景观建设市政工程。
六标段:鲁朗小学景观工程。
七标段:鲁朗人工湖堤坝及河堤防洪景观建设除园林绿化外配套工程。
八标段:鲁朗国际旅游小镇景观工程监理项目。
九标段: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市政工程—A2、A3道路工程、F1、F2管线工程监理项目。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广东省援藏资金,已落实。
(五)建设地点:林芝县鲁朗镇
(六)计划工期14个月。
(七)工程质量要求符合相关国家行业质量标准。
二、参加投标条件:
(一)本项目施工一、二、五、六、七标段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三、四标段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园林古建筑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本项目监理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在相关部门登记备案的监理企业。
(三)拟承担本招标工程的注册建造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持有效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书B类、职称证书及注册证及西藏地区同类工程施工经验(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予以证明),且不得担任其它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报名时,建造师必须到场,幷提供身份证核对。
(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具有为实施本工程所必须的流动资金。
(五)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招标工程项目的投标。
三、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投标申请人于2014年4月18日至2014年4 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顺延),每日上午10:00分至12:30分,下午15:30分至17:30时(北京时间)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单位章的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到林芝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一)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的委托人须是本公司员工);
(三)单位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投标人须按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 
(五)拟投入本工程建造师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建造师须是注册本单位建造师)(监理标段提供监理人员相关资质证书);
注:以上资料需复印件无线胶装后递交留存;
五、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六、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4年5月19日上午,提交到地点:林芝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本招标项目的开标会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林芝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子公示栏上发布。
招标人:林芝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现场工程指挥办公室
联系人: 孙世宏
电 话:18108946823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永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罗布林卡路21号德丹林小区2—2—101号
联系人: 黄茜   
联系电 话: 13398043535

重庆永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8日

报名期限: 2014-4-182014-4-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