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天津(施工)津南区华盛寺四期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21007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天津
工程名称:

天津(施工)津南区华盛寺四期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报建编号:1211208120140139
招标备案号:12112014074008
施工招标公告
津建交津南施工[2014]070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津南区华盛寺四期工程已由天津市津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津南发改投资【2012】286号、津南发改投资【2012】179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天津华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99460000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天津广正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天津华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津南区华盛寺四期工程:项目坐落在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小韩庄村,占地面积15020平方米,立项中装修面积9768.53平方米,立项中本工程投资额为9946万元
2.2工程建设地点:津南区双桥河镇小韩庄村
2.3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

一标段:津南区华盛寺四期工程:项目坐落在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小韩庄村,本次装修面积9765.92平方米,包括山门、天王殿、大雄宝殿、铜殿、弥勒殿(法堂)等建筑的装修工程,最大单体建筑面积5715.35平方米,本工程投资额为9946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的全部工作内容

2.4工期要求:2014年08月28日 至 2014年12月31日
2.5工程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

一标段:资质: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资格:1、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2、施工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3、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4、非本市的施工企业应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外地进津建筑业企业备案通知书》;非本市的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应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外地建筑业企业注册建造师进津备案证书》;5、本项目应配备:(1)正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投标资格的IC卡,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2)副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投标资格的IC卡;(3)安全项目经理1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专业不限,安全项目经理级别不得低于副项目经理,并可由副项目经理兼任;(4)技术负责人1名,具有工程技术类高级职称,具备10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5)正项目经理、副项目经理、安全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施工管理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应由投标企业任命并出具任命书;(6)项目部其他人员应符合建筑【2012】141号及津建筑【2012】1091号的文件规定,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7)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及社保证明(原件)。注以上证件要求均为原件,另附各证件的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 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联合体投标报名时可以联合体主办人或成员中的任何一人进行报名,请携带联合体协议。
3.3非本市注册的投标人应提供进津备案通知书。
4、投标报名方式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4.1投标人可通过天津市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报名。
4.2投标人不能通过天津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时,可携带 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进津备案通知书、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果联合体报名,请携带联合体协议)   到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
4.3各投标人均可对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报名。
5、公告发布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
5.1本招标项目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07月21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5.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4 年 7 月 15 日 至 2014 年 7 月 21 日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超过15家时,可采取资格预审方式。
6.2凡投标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07月22日至2014年07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 时 30 分 至 11 时 30 分,下午13 时 30 分 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和单位介绍信,前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85号君隆广场B1座17层获取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另行通知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人民币无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押金(不记利息)。
6.4招标文件需邮购的,另加手续费(含邮费)每套人民币不邮寄元。招标人在收到投标报名确认函(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以及邮购款(含手续费)后不邮寄日内寄送。
项目建设单位:天津华藏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解亚莉(印鉴)

办公地址:津南区双桥河镇水泥沽村

邮政编码:300000联系人:吴喆敏电话:58202345

传  真:58202345

项目代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印鉴)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联系人:电话: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广正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刘弘(印鉴)

办公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85号君隆广场B1座17层

邮政编码:300040联系人:刘毅电话:23210356

传  真:27122218

日期:2014 年 7 月 15 日
报名期限: 2014-7-152014-7-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