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黑龙江黑龙江省成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黑龙江省眼病防治研究所文物保护建筑内部房屋装修及外墙修缮工程的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31486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黑龙江黑龙江省成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黑龙江省眼病防治研究所文物保护建筑内部房屋装修及外墙修缮工程的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本项目“黑龙江省眼病防治研究所文物保护建筑内部房屋装修及外墙修缮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黑龙江省眼病防治研究所。由于在上次公告期间在有效报名时间内,报名家数不足3家,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具体标段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列项目及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2.3项目类型:施工专业承包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建设地点为: 招标人指定地点

2.6工期: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5若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参与投标且不得再与其他单位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投标

3.6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没有被列入最新的"限制在哈尔滨从业招投标企业名单"或经整改后重新取得投标资格。其中,投标人拟派建造师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等级,且投标人承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7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上述工程项目投标。

3.8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9根据《哈尔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投标弄虚作假恶意投诉行为调查处理办法》(哈建发【2009】209号)和《关于发布评标活动违法违规行为处理警示通告的通知》(哈建发【2010】178号)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投标企业,将严格按规定处理。

3.10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2月15日至2014年12月19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春龙路10号三楼(黑龙江省成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售价执行相关规定,售后不退。

4.2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拟投入本项目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及有效的安全考核证书、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的二代身份证、法人二代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若联合体投标需要提供联合体各方的以上所有证件的有效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报名,并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

4.3招标人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投标企业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不合格的投标人,不能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查询结果都必须合格,方可视为联合体投标合格。报名截至后由招标代理机构统一查询。

4.4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并且到现场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春龙路10号,黑龙江省成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大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7.招标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黑龙江省眼病防治研究所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51号

联 系 人:严谨

联系方式:0451-83024805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成达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春龙路10号

联系方式:0451-82382743

传    真:0451-82527111

联 系 人:张东锐

电子邮件:chengda9999@126.com

报名期限: 2014-12-162014-12-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