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西藏山南地区隆子县日当寺修缮保护工程招标公告XJZB-SN/20150714
信息编号: 243973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西藏
工程名称:

西藏山南地区隆子县日当寺修缮保护工程招标公告XJZB-SN/20150714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JZB-SN/2015071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山南地区隆子县日当寺修缮保护工程已由藏财教指     [2015]24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南地区文物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西藏山南地区隆子县日当寺修缮保护工程;
(二)建设规模:迪杰拉康保护维修93.88M2,护法大殿保护维修496.32M2佛塔保护维修1座等。
(三)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己落实;
(五)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六)建设地点:山南地区隆子县;
(七)计划工期:计划工期150天;
(八)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工程标准及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评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和条件:
(1)凡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均可参加上述招标项目的投标。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质具备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从事文物保护工程施工管理十年以上。
(4)具有较完备的文物保护工程所需的专业技术装备。
(二)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有不良记录在公示期内的不得参与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申请人于2015年7月14日至2015年7月18日,每日上午10:00时至12:30时,下午15:30时至17:30时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在山南地区人行退休基地前100M(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 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承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其类似工程业绩证明;
4. 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8月3日09时30分,地点为山南地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南地区文物局
地    址:山南地区乃东路 69 号
联 系 人:更堆加措  
电   话:18908932676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天海路德康鑫居9栋    
联 系 人:王先生 18089930822   13989981711
邮    编:856000


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4日

报名期限: 2015-7-142015-7-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