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黑龙江哈尔滨松鼠岛景观完善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48800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黑龙江
工程名称:

黑龙江哈尔滨松鼠岛景观完善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鼠岛景观完善工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松鼠岛景观完善工程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松鼠岛

2.3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2.3建设规模:新建投食台、展示台、松鼠岛售货亭等附属设施。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包含的内容。

2.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6计划工期:2015年10月15日—2016年4月30日(299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应具备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园林绿化贰级(含)以上项目经理证书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资质,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园林专业二级及以上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两家(以投标报名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3.4、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投标人的行贿受贿档案进行查询。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投标登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9月25日至2015年10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证书等符合本招标公告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在黑龙江欣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北六道街15号7楼政府采购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5年9月25日至2015年10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黑龙江欣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北六道街15号7楼政府采购部)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黑龙江欣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欣伟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建国北六道街15号7楼政府采购部

联 系 人:王喜秋 

电 话:0451-84626282 

报名期限: 2015-9-282015-10-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