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云南元阳县勐弄司署建筑保养性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54773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云南元阳县勐弄司署建筑保养性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原公告:更正、补遗或其他相关公告:


1.谈判条件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元阳县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委托,对“元阳县勐弄司署建筑保养性修缮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本项目资金已落实(红财教【2015】118号文件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完成项目能力、信誉良好的供应商提出谈判申请。

2.项目概况与规模

2.1项目编号:玮元-HH2015089。

2.2主要内容:对山门、一进院厢房、二进院厢房、三进院(四合院)进行保养性修缮等。

2.3项目规模:元阳县勐弄司署建筑保养性修缮工程(具体数量、参数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4项目地点:元阳县攀枝花乡。

2.5建设资金:已具备。

2.6预算金额:人民币498011.56元。

2.7项目完成时间: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

2.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地方现行相关质量标准及验收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9本谈判项目设一个标段。

3.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要求,并提供下列材料:

3.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2 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4年经审计的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若是近年新成立公司则提供成立至今至少1个月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15年任意3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证明材料)。

3.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3.5 提供检察机关开具的参加此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犯罪及行贿受贿相关记录的证明材料原件。

3.6 竞争性谈判申请人须具备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叁级(含)以上资质及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应具有至少两项类似工程项目(近三年指2013年至今,下同)。

3.7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均应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不含临时),近三年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至少一个类似工程项目且具有社保缴纳证明。

3.8省外企业必须提供入滇备案证。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申请。

3.10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请于2016年01月14日至2016年01月18日,每天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元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元阳县常青路12号)报名并获取谈判文件。4.2谈判文件售价 ¥600 元/份,售后不退。4.3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供审验以证明其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企业税务登记证;(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4)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5)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除外);(6)企业资质证书;(7)省外企业入滇备案证。注: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单位,只须提供营业执照。5.响应文件的递交和谈判时间5.1谈判时间:2016年01月22日09时30分;5.2谈判地点:元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同谈判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谈判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云南省公共资源信息网、红河州财政局网、红河州公共资源信息网、元阳县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采 购 人:元阳县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地    址:元阳县南沙镇槟河路与花园街北段交叉处联 系 人:卢光林电    话:18987663279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玮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蒙自市中央大街10幢403室联 系 人:周婷 电    话:0873-3033815  18214385380邮    箱:312432898@qq.com                                      2016年01月14日

报名期限: 2016-1-142016-1-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