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安徽寿县“景润·中央城”02地块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59143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安徽寿县“景润·中央城”02地块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寿县“景润·中央城”02地块景观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中景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对“景润·中央城”02地块景观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景润·中央城”02地块景观绿化工程。

2、项目地点:安徽省寿县城南

3、项目概算: 待初步设计后确认。

4、项目内容:“景润·中央城”02地图纸范围内的园林景观绿化等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种植区内种植土回填至设计标高,种植土整平、土壤改良、施基肥和耕翻,造微地形整地。

2)乔木、灌木和草皮的供应、种植、修剪整形,管理养护及保修。

3)种植土复土前、后现场杂物的清理。

以上所需的全部苗木、辅材、种植、养护等,直至验收合格,交付招标方使用(移交时苗木成活率为100%);相关参数详见施工图纸。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要求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的企事业单位,主营业务涉及园林景观、古建筑施工、水电安装等;

2、必须具独立法人资格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或二级以上景观绿化工程或古建筑施工承包企业资质;

3、项目经理指的是在施工现场项目经理部任职的项目经理,具备景观绿化或古园林建筑二级或二级以上资格,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在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

四、报名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由工商局签发的投标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各类资质证书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最近三年工程业绩。

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并需提供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交招标人留存。报名人持本人身份证及上述报名资料到招标人所在地报名。

五、报名时间

2016年5月10日上午8:30至2016年5月17日17:00止

六、联系方法

单位:中景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新区财智中心20层

本项目联系人:解婷婷 

电话: 0551-65268560

传真: 0551-65268560

七、其他

报名期限: 2016-5-102016-5-1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