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贵州省海龙屯遗址飞龙关、飞凤关保护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编号: 262008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贵州
工程名称:

贵州省海龙屯遗址飞龙关、飞凤关保护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二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海龙屯遗址飞龙关、飞凤关保护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龙屯遗址飞龙关、飞凤关保护工程已由 国家文物局 以 文物保函(2013)955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遵义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专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建设地点:遵义市海龙囤。
建设规模:1127.85㎡ 。
计划工期:730 日历天;
招标范围:以工程量清单、施工图及招标文件界定的范围为准;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由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壹级资质(要求业务范围为:古文化遗址保护) ,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1 个,近三年项目经理类似业绩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系已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具备国家文物局或省(市)级及以上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资格证书或培训证书,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上,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7月 6日至 2016年 7 月 12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09:00 时至 11:30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时,在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A-3-3-3)持委托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并附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法人章和法定代表人章报名。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6 年 7 月 6 日至 2016年 7 月 12 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在 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A栋3-3-3) (详细地址)持授权书、报名手续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0 元,售后不退。
5.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 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书、报名手续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 日内寄送。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7 月 5 日 14 时 00 分,地点为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A-3-3-3(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贵州省招标投标网 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遵义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 贵州弘典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遵义市海龙屯 地址: 遵义市广州路天安银苑A-3-3-3
邮编: 邮编: 
联系人: 陈炯 联系人: 罗建强 
电话: 0851-23177603 电话: 0851-28640033
传真: 传真: 0851-2864003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入黔备案号: 
资质证书有效期: 2018年10月18日

2016 年 7 月 6 日

                

报名期限: 2016-7-62016-7-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