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福建三明尤溪县洋中桂峰蔡氏古民居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2137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福建
工程名称:

福建三明尤溪县洋中桂峰蔡氏古民居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尤溪县洋中桂峰蔡氏古民居修缮工程
2016年07月08日
招标编号:FJGX-尤招字[2016]第010号
开标时间:2016-07-22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国内政府资金
招标代理: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尤溪县博物馆
所属地区:三明市
招标公告
FJGX-尤招字[2016]第010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尤溪县洋中桂峰蔡氏古民居修缮工程 已由 福建省文物局  以  闽文物字[2014]62号 批准修缮,建设单位为  尤溪县博物馆 , 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   ,招标人为  尤溪县博物馆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 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24号  ;
2.2. 工程建设规模:尤溪县洋中桂峰蔡氏古民居修缮按文物建筑本体的墙体,屋面、门窗扇、地面、排水沟等修复内容 ;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尤溪县洋中桂峰蔡氏古民居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具体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施工图为依据  ;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624153元  ;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9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无  ;
2.6. 标段划分:    无     ;
2.7. 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并经文物部门验收合格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投标人应在国内注册登记,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 省级及以上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业务范围:古建筑类或古建筑维修保护),且具有《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说明:资质证书不受福建省内区域限制)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省级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职业资格(应持有省级以上文物行政部门颁发的相关岗位培训证书)。项目负责人应为投标人本企业在岗职工,以岗位证书所署单位或以养老保险复印件为准。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优先选用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作为联合体成员,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 (不适用)   为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承包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承包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4.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 其他资格要求:
   (1)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不属于《关于建立福建省建设市场法人和自然人违法违规档案制度试行办法》(闽建法[2007]15号) 中从业限制的法人和自然人。(2)本招标项目招标人拒绝经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人。《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由中标人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单》到检察机关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若本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经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有行贿犯罪记录,将被取消中标资格。
3.6.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采用非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 年  7  月 8   日至2016 年  7   月  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8  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 30 至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尤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尤溪县城关七五路64-1号)采用   无记名方式 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工程量清单和招标图纸每份售价 300 元。招标文件、图纸、预算清单捆绑出售,恕不单卖;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在合理造价区间内随机抽取中标人的办法  。
5.2若投标人少于15家(含15家)的,则所有投标人全部进入投标文件审查。若投标人多于15家时,则在投标人中随机抽取15家进入投标文件审查程序;未抽中的,退出投标文件审查和中标人抽取程序。进入投标文件审查程序的投标人即为备选投标人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于2016年7月 21日17时30分前汇达指定银行账户,以银行实时对账单为准  。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壹万元      。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现金或银行保函或已在三明市住建局备案的专业工程担保公司出具的担保保函或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年度投标保证金。  
6.4.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7月22日 15时 30分,提交地点为尤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福建招标与采购网(www.fjbid.gov.cn) 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尤溪县博物馆         
地址:  尤溪县博物馆 ,邮编: 365100  
电子邮件:  397285824 @qq.com              
电话:  0598-6323386  ,传真:    /      
联系人:   杨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省广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尤溪县城关河边路3号2楼,邮编:  365100   
电子邮件:  2148826951@qq.com                     
电话:  0598-6323296    ,传真:   0598-6323296     
联系人:   纪先生 

招标投标交易场所名称:尤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尤溪县城关七五路64-1号       

报名期限: 2016-7-82016-7-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