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湖北米公祠文物保护修缮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2258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北
工程名称:

湖北米公祠文物保护修缮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

2006年,国务院公布米公祠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本招标项目米公祠文物保护修缮工程已由襄采计备【2016】XM1314号备案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襄阳市文物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襄阳市文物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16.4342万元;

建设地点:襄阳市樊城区;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项目实施周期:120日历天;

工程质量:合格标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和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

3.2 近两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24个月)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近两年(2014年度和2015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4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类似工程管理经验且无在建项目;

3.5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类似工程管理经验且无在建项目;

3.6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6年7月11日至2016年7月15日,每日9时至12时, 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由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樊城区炮铺街3号4楼,下同)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6年 7 月 21 日上午10 时00分止,地点为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处(樊城区炮铺街3号4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湖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襄阳市人民政府网、湖北省政府采购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襄阳市文物管理处 

地 址:襄阳市襄城区荆州街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东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执行机构:湖北东风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

地 址:襄阳市樊城区长虹路56号海润名都C区2单元1906室

联系人:杜晔昊

电话:0710-3566006

 

 

报名期限: 2016-7-112016-7-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