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湖南怀化经开区街道夜景亮化(二桥桥头高层、河西大道、舞阳大道、德善路行道树)及德善路、天星西路建筑物亮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4690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湖南怀化经开区街道夜景亮化(二桥桥头高层、河西大道、舞阳大道、德善路行道树)及德善路、天星西路建筑物亮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编号: XYTC-怀-2016-028

一.招标条件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怀化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怀化经开区街道夜景亮化(二桥桥头高层、河西大道、舞阳大道、德善路行道树)及德善路、天星西路建筑物亮化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公告已报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名称:怀化经开区街道夜景亮化(二桥桥头高层、河西大道、舞阳大道、德善路行道树)及德善路、天星西路建筑物亮化建设项目2.2 批复文号:怀经开发改[2015]55号2.3 建设地点:怀化经开区内,二桥桥头、德善路、河西大道、舞阳大道、天星西路。2.4 建设规模:项目分别对德善路、天星西路建筑物亮化(民政局亮化工程、河西学校亮化工程、天凯综合市场亮化工程、河西五金水暖机电市场亮化工程、天庆商贸城亮化工程、中国怀化轻纺城亮化工程、怀化职业技术学校亮化工程)和经开区街道亮化(舞水名居一期亮化工程、舞水名居二期亮化工程1-4#、新外滩商住楼、综合楼亮化工程、帝景苑A、B栋亮化工程、广告产业园二期亮化工程、滨江大酒店亮化工程、小商品市场亮化工程、利群五金亮化工程、君逸凯悦大酒店亮化工程、河西大道、舞阳大道、德善路道路亮化工程)。2.5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2.6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2.7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279号令要求进行保修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第一标段为怀化经济开发区街道夜景照明灯光工程(高层、三条道路);第二标段为怀化市德善路、天星西路亮化工程。2.9 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夜景照明灯光安装、供配电、消防、电缆敷设、环保等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3.2 第一标段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资质;第二标段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3 第一标段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第二标段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15]57号文要求配置,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 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不接受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以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3.4投标单位须提供本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本公告期内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及质量员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3.5 每个投标人只能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4.1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I。4.2 资格审查按照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开标后资格审查”执行。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5.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另行通知,售价400元人民币一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领取地点: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驻怀化办公地点:怀化市迎丰东路顺天国际)。5.2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形式发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有关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七.行政监督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办法》和《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的要求进行,并接受湖南怀化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和相关招投标监督机构的监督。

八.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9.1报名时间:2016年8月24日至2016年8月28日止,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9.2报名地点:怀化市经开区住建局15楼(经开区政协中心15楼信息中心1512室)9.3报名要求:投标人必须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及安全员持本人身份证到现场报名并携带以下资料;1、公告期间内开具的单位介绍信(介绍信日期以电脑打印时间为准);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4、安全生产许可证正本;5、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6、技术负责人技术职称证书;7、按湘建建[2015]57号文要求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及法定代表人的相应的有效的资格证件及其二代身份证,提供企业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养老保险、医保、工伤保险);8、银行资信证明原件(第一标段流动资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第二标段流动资金不少于800万元人民币);9、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10、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外省关键岗位人员资格证书真实性证明;11、省外企业由企业所在地地(市)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在本公告发布后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12、由招标人开具的廉政及相关承诺书回执单;13、由企业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本公告期内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及质量员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以上各项报名资料均验原件留存胶装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二份,否则不予受理。 各单位不得围标、串标,不得采取挂靠;不得提供虚假资料一经发现,立即上报相关部门,追究责任。9.4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请有意向投标人在报名前自行去施工地点踏勘,向招标人充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及施工环境,并由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到招标人处签订廉政及相关承诺书。

十.联系方式招 标 人:怀化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储女士 电 话:0745-2620558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 系 人:肖先生电 话:0745-2290522、18674549992 监督部门:湖南怀化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罗女士电话:0745-2376899  

报名期限: 2016-8-242016-8-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