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江西抚州南城县麻姑山景区连接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4826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西
工程名称:

江西抚州南城县麻姑山景区连接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南城县麻姑山景区连接道路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城县麻姑山景区连接道路工程已由南城县发改委(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城发改社会字【2016】1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县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南城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位于南城县麻姑山景区,建设内容为:路长1.97千米,路面宽6米,路基宽7m,行车道路面结构形式为:4cmAC-13细粒式沥青砼上面层+沥青粘层+5cmAC-16中粒式沥青砼下面层+下封层+沥青透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20cm级配碎石底基层,总厚度为49cm。
2.2施工招标:1、工程投资约5677193.00元;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项目内容;3、标段设置:1个标段;4、工期要求:计划于2016年9月30日开工至2017年9月29日完工(暂定),计划工期360日历天;5、缺陷责任期24个月;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相应的财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招标取消现场报名环节,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施工企业,可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到帐时间提交投标及信誉保证金即视为报名,并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约定,开标地点为南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抚州市本级、南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抚州日报等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城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江西华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城县盱江大道地 址: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日峰镇福州城
邮政编码:344700邮政编码:/
联系人:官木根联系人:周梦婷
电 话:13970430178电 话:18322985349


招标人(章)                                        监督部门(章)                      


法定代表人:                                        签署人:

报名期限: 2016-8-262016-9-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