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江苏南京夫子庙李香君故居保护修缮及展陈提升项目展厅布展项目采购及服务
信息编号: 266338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江苏南京夫子庙李香君故居保护修缮及展陈提升项目展厅布展项目采购及服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NJHW-160265-1
资格后审
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受南京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夫子庙李香君故居保护修缮及展陈提升项目所需展厅布展项目采购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批准单位:南京市秦淮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批准文件编号: 秦发改投资字[2016]194号
项目名称:夫子庙李香君故居保护修缮及展陈提升项目
项目地点:南京秦淮区大石坝街150号
公告标段名称:展厅布展项目采购及服务
招标数量:1批
资金来源:国有资金
招标内容及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二、资格审查方式
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要求:
1)资质条件:
①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项目中所采购的货物及服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核查) ②投标人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提供复印件,原件核查) ③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原件核查)
2)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要求提供2014年度和2015年度经过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提供复印件,原件核查)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内(2011年9月至今)至少完成过一个同类展览馆设计与布展的业绩并且合同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00万元(含400万元),且不包括联合体的业绩。注:同类展览馆不包括军事类、科技类、规划类、会展类、地质自然类、美术类及企业类展览馆;时间以合同签订的时间为准。(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原件核查)
4)信誉要求:
投标申请人需提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5)项目负责人:
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艺术(设计)类或相关专业高级职称,项目经理具有国家二级建造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B证,且无在建项目。(提供无在建工程的承诺函原件及证书复印件,证书原件核查)
6)其他要求:
①提供以下承诺书: 1) 投标申请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3)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 以上要求均需提供原件核查,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3、联合体投标人要求:


四、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16-09-29至2016-10-11,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2、发售地点: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8号龙泉花园一栋三楼)
3、招标文件售价:800 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2016-10-25 09:30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27室

六、其他说明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①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②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期限未满的;
2、投标人自行用CA锁登录系统报名,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的委托代理人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原件到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8号龙泉花园三楼(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间为2016年9月29日-2016年10月1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3、凡资格审查资料要求提供原件的,投标人应将原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现场递交并签收,否则其投标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钞库街11号
邮箱:1557250479@qq.com
联系人:伍贤姣
电话:025-86772981
传真:025-86772960
代理机构:江苏天业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8号龙泉花园一栋三楼
邮箱:915089708@qq.com
联系人:王荔
电话:025-83322422-365
传真:025-83326814

八、

报名期限: 2016-9-302016-10-1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