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周边景观及雨水系统抢险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交易编码20161705
信息编号: 267047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河南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周边景观及雨水系统抢险修复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交易编码20161705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交易编码20161705 
招标人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周边景观及雨水系统抢险修复工程施工 
建筑面积0.00(平方米)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招标类型施工 
网上公告时间从 2016-10-20 11:56 至 2016-10-26 17:00 
网上报名时间从 2016-10-20 11:56 至 2016-10-26 17:30 
公告详情 
1 招标条件
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周边景观及雨水系统抢险修复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图纸已经审查合格,具备施工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周边景观及雨水系统抢险修复工程施工。2.2 建设地点:郑东新区如意湖周边区域。
2.3 工程概况
郑东新区如意湖周边区域包括如意湖湖区、会展中心、河南艺术中心、会展宾馆、红白花公园及周边停车场等;雨水系统东线(如意湖东侧)全长875.24米,西线(如意湖西侧)全长510.369米。本工程包括该区域内损毁的绿化带、湖边梯道等的修复,改造及增设周边雨水系统,以及其他需要改造的工程等内容。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包括绿化带修复、木梯道及混凝土梯道修复、收水边沟及截流干管改造、增设绿化通道收水井、增设边沟与截流干管连接管等的工程施工。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2 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在投标单位注册;在有效期外的需提供继续教育证明(或提供省级注册管理机构出具的注册证书继续有效证明,或继续教育证书到期前最后一个有效期内参加继续教育的证明材料),2015年10月11日后到期的暂不提供]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3.3 业绩要求:企业在2013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成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含)以上的市政工程(含雨污水工程)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合同原件,合同需盖甲乙双方骑缝章)。
3.4 信誉要求
(1)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
(2)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没有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信息,若前述对象有一个或一个以上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则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5 其他要求
(1)办理投标事宜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须是本企业人员,提供2015年10月以来的社会保险证明(须是加盖当地社保部门印章由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单位集体或个人的查询明细表原件,除此之外的证明无效);
(2)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范围至少包括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及拟派项目经理,且上述对象未发现有行贿犯罪记录),以本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后开具的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项目投标。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 报名要求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上述要求携带并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1套(复印件加盖报名单位公章,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随即退还,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1)网上投标报名回执函;
(2)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的,提供身份证、社保证明;
(3)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拟派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建造师继续教育证明(在有效期外的需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社保证明及无在建无正在承接工程承诺书;
(5)类似项目业绩及证明材料;
(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7)“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信息、“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信息;
(8)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相关资料。
以上所有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有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可选择不携带证书原件,但需提供上述证照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及“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或“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中查询的企业相关信息的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4.2 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投标人若不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原件,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报名。
4.3 报名时间及地点
4.3.1 网上报名:请于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下午17时前,登录“郑州建设信息网(http://www.zzjs.com.cn)”,查看“招标公告”专栏,凭企业身份认证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尚未办理企业认证锁的,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2、企业资质证书(材料设备类企业不需要);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材料设备类及服务类企业不需要);4、法人委托书;5、经办人身份证。至郑州市建委主楼710房间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71613  0371-67188800。
4.3.2 现场报名:已经办理网上报名的,请携带4.1条款要求的报名资料原件和复印件于2016年10月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郑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郑州市淮河西路39号,淮河西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一楼大厅报名处参加现场报名(未进行现场报名的网上报名无效,未在网上报名的不受理现场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文件的购买地点:郑东新区台商大厦(商鼎路与普惠路交叉口东南)20楼2005室;
5.2 招标文件的购买时间:另行通知;
5.3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台商大厦(商鼎路与普惠路交叉口东南)20楼2005室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0371-86103586
电子信箱:2602893914@qq.com
2016年10月20日
附件列表

报名期限: 2016-10-202016-10-26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