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云南蒙自市大沙地节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7169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云南蒙自市大沙地节点绿化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蒙自市大沙地节点绿化景观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晨翔招字[2016]HH第1047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蒙自市大沙地节点绿化景观工程已由蒙自市发展和改革局以蒙发改发(2016)27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100%,招标人为蒙自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绿化景观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红河大道南侧,法式小镇东侧,犁江河两岸;
2.2建设规模和内容:园路、广场等硬地铺筑约3400㎡,新建绿化面积约22000㎡,新建水体面积约3500㎡,含景亭、喷灌设施敷设。
2.3计划投资:约530万元。
2.4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5招标范围:蒙自市大沙地节点绿化景观工程的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城市园林绿化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省外入滇投标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入滇备案证或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云建建[2015]342号)的要求进行基本信息登记,并提供相应的基本信息登记证。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资格审查: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于2016年 10 月 24 日至2016年 10 月 28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红河州分公司(蒙自市学海路“瀛洲河畔”商铺7栋1单元2楼)持单位介绍信及资质证书复印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和电子光盘。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 元(含电子工程量清单光盘),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 元。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1 日内寄送。
4.4为方便招标代理公司统一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请各投标人在报名时或投标截止时间10天前递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拟任项目负责人岗位证书(或建造师证书)及身份证或可自行到检察机关办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 11 月 14 日 15 时 00 分,地点为蒙自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蒙自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蒙自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李锦东                 
地    址:蒙自市财政局5楼               
邮    编:661100                                            
联 系 人:李锦东                                            
电    话:13529467952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周洪
地    址:蒙自市学海路“瀛洲河畔”铺7栋1单元2楼
邮    编:661100
联 系 人:杨 旸
电    话:0873-9721774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四日

报名期限: 2016-10-242016-10-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