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武义县俞源村古建筑群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67947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武义县俞源村古建筑群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武义县俞源村古建筑群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义县俞源村古建筑群修缮工程(项目名称)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建设单位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武义县俞源村古建筑群保护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人为浙江泰宇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武义县俞源村古建筑群修缮工程,分为两个标段,每个投标人限中一个标段。各标段主要内容如下(详见图纸和工程预算书):

一标段:包括俞氏宗祠、俞涞古宅和接古楼的修缮,预算造价2334001元(含暂列金11万元)。

二标段:包括利涉楼、近涉楼和下万春堂的修缮,预算造价2074233元(含暂列金10万元)。

2.2建设地点:武义县俞源乡俞源村。

2.3每一标段工期要求:2017年1月20日前根据甲方要求排除安全隐患;全部工程在2017年7月30日前完成。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不改变原有风貌,修旧如旧,达到设计方案要求和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法人资格,具备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一级资质,诚信经营、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浙江省外单位还需提供企业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文物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指2013年1月1日至今)合法经营且无各类不良行为记录的证明,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3.2项目负责人要求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并且无在建项目。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核发的交易席位证。(注:开标前办理,否则不得参加开标)。

3.5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投标人无被浙江省、金华市及武义县有关部门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示期或者投标限制期的情况。

3.6 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近2年内应无行贿犯罪记录。对公示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由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向本地检查机关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检察机关的查询结果显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由招标人取消该中标候选人的中标资格。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电子版招标资料(含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预算书)供潜在投标单位进行网上自行免费下载。进行网上自行下载的潜在投标单位,请登录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网站(http://www.wyztb.com)“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模块下载,下载成功的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参加投标。电子版招标资料下载时间至2016年11月27日17时止。如网上下载有疑问,请咨询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电话:0579-87631625或浙江泰宇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电话:0579-87666001(15167921004)。

注:下载招标文件前需先注册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企业信息库,具体通知详见:http://www.wyztb.com/news.asp?id=3180。

4.2考虑到古建筑修缮工程的复杂性,请潜在投标人务必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图纸和工程预算书,并踏勘现场。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刊登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网(http://www.wyztb.com)上,请投标人时刻关注本项目公告下的补遗文件并下载。因未及时知悉补遗文件内容而引起投标文件无效或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年11月30日14时,地点为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武义县城武阳中路建行大楼14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义县分中心网(http://www.wyztb.com)上发布。

7.其他说明

7.1 本项目各标段均在2016年11月30日同日开标。每个投标人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一个或两个标段的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合同标段(即前一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自动退出后续标段的竞标)。如果其中某一标段的中标候选人经公示不合格导致该标段无法产生中标人,则招标人将只对这一标段重新招标,其它标段的中标结果仍维持有效。

7.2 关于投标保证金:(1)结合考虑每个投标人只能中一个合同标段的实际要求,无论投标人参加的是一个或多个合同标段的竞标,都只需一次性提交投标保证金(不分标段)肆万元即可。(2)已提交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本项按《武义县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缴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办理。

7.3 关于原件的递交和评审:投标人应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招标文件规定的原件(供评标委员会评审用,装袋但不需密封),逾期招标人不再受理。凡在同日任一标段中被评标委员会认定为原件评审不合格的投标人,不得再进入当日中的后续标段的竞标。

7.4 本项目为多标段同时开标项目,凡在前一标段评审中被评标委员会认定为评审不合格(投标函除外)的投标人,不得再进入后续标段的竞标。

7.5关于招标文件工本费:同一天中开标的项目,无论投标人参加的是一个或多个合同标段的竞标,都只需一次性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100元即可。

7.6 开标顺序安排:先开一标段,后开二标段。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义县俞源村古建筑群保护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泰宇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义县城俞源街壶山广场10幢5楼

邮 编:321200

联 系 人:翁向军

电话(传真):0579-87666001

报名期限: 2016-11-102016-11-3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