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项目第四批土建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
信息编号: 269046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东
工程名称:

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项目第四批土建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项目第四批土建工程施工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粤发改交通函〔2014189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与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业主自筹25%,银行贷款75%招标人为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业主”)。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第四批土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

花都至东莞高速公路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境内,起点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机场南出口,与机场高速太成立交相连,途经白云区人和镇、钟落潭镇,黄埔区中新知识城、九龙镇,增城市中新镇、永宁街、仙村镇、石滩镇,最终接入增莞深高速公路,项目路线总长65.18公里。主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3.5m。设特大桥17.478931km/11座,大桥13.988km/36座;中桥0.462km/7座,小桥0.068km/3座,互通16处,服务区1处,管养中心1处。

2.1.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第四批土建工程施工招标,共4个标段,分别为SG05SG07SG08SG09合同段。

2.1.3计划工期

SG05SG07SG08SG09合同段计划工期暂定为24个月。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2.2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为4个标段。具体如下表:

标段

(合同段)

起讫桩号

长度(km)

主要工程项目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备注

SG05

K13+095-K20+500

7.405

金鸡大桥(218.1m)、光明2#大桥

207.6m)、良田互通(含光明3#大桥、龙口大桥、良田中桥、陈洞大桥、良沙西大桥)、峰街大桥(243.1m)、枝峰街大桥(306.4m)、良沙东特大桥(长度1056m)、部分路基工程。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且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7;资格审查办法详见附件

SG07

K20+500-K25+400

4.9

牛栏滩大桥(105.6m)、新径大桥

201.4m)、玉兰大桥(498.5m)、知识城西互通(含知识城西立交跨线桥)、部分路基工程。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SG08

K30+800-K32+900

2.1

新浦互通(含广河高速跨线桥、广河高速福洞村大桥拼宽桥、广河高速萝岗1号大桥拼宽桥)、部分路基工程。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SG09

K32+900-38+100

5.2

北竹公路跨线桥(655.6m)、广汕公路跨线桥(691.6m)、永龙大道跨线桥(365.6m)、九龙东互通(含九龙东立交主线桥)、部分路基工程。

具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注:具体工程数量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及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本次资格预审,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其中的1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并按所申请的标段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在本次招标最多只允许中1个标段。在本项目某一个类别标段中标的单位,不得对本次招标的相同类别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家子公司(解释下同)在同一个标段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申请人满足资格预审详细审查标准要求时,按资格审查办法的规定选择一家申请人通过一个标段的资格预审。

3.5如申请人被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最新一年度的信用评价等级为AA且承诺使用或被广东省交通运输厅通报表彰免资审且在有效期内的,其报名后仍须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并按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向招标人提供满足初步评审及资格审查最低条件(附录1~附录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情况下,直接通过资格预审。

3.6申请人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企业IC卡,无IC卡的资格申请将不予受理。IC卡的办理详情参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gzggzy.cn/服务指南栏目。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6126日至201612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②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③经办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④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相关信息)、⑤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上述资料①②③的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④及⑤(所有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加具封面后装订成册,同《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二份(下载地址:http://www.gzggzy.cn/)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每个申请人需按标段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61219103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930103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 号)。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南方日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名的申请人不足5/标段时,招标人依法有权: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延长投标报名时间。在延长的报名时间内,已报名申请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申请人应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或依法重新招标。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1800

编:510288

联系人:高工、李工

话:020-82040790转812805

真:020-82040791转830

招标代理:广州诚信公路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康宁西路1182号楼303

编:511431

联系人:吴先生

话:020-36240419

真:020-36173090

箱:GZCXDL@163.com

附件1~3:标段的划分及主要工程项目情况、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7、资格审查办法

以上附件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下载

2016125



[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②]参股是指持股比例不超过50%,或不是第一大股东;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

[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如一些事业单位。

[④]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均不属“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报名期限: 2016-12-62016-12-1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