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HHZB2016909:石屏县陶村吕氏宅院抢险修缮工程询价公告(二次公告)
信息编号: 270118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云南
工程名称:

HHZB2016909:石屏县陶村吕氏宅院抢险修缮工程询价公告(二次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原公告:更正、补遗或其他相关公告:


 询价公告石屏县陶村吕氏宅院抢险修缮工程询价公告(二次公告)HHZB2016909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石屏县文化体育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委托,就石屏县陶村吕氏宅院抢险修缮工程组织询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项目名称:石屏县陶村吕氏宅院抢险修缮工程招标编号:HHZB2016909

二、项目概况与询价内容项目实施地点:石屏县陶村吕氏宅院工程规模:屋面正脊拆除60.82米,屋面正脊制安60.82米,筒瓦屋面拆除700.24米,筒瓦屋面制安700.24米,檐头附件制安142.24米,矩形椽拆除302根,矩形椽制安665.6米,矩形飞椽制安160根,小连檐拆除30.1米,小连檐制安30.1米,圆檩拆卸0.5立方米,圆檩制作0.5立方米,木构件防虫防腐103.12平方米,彩钢瓦保护棚716.23平方米。项目计划投资:约49.8万元;工        期:40天;质 量 标 准:一次性验收合格;招 标 内 容:(详见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三、竞标单位资格要求(一)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壹级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款。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三)申请人必要合格条件为:(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5)竞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6)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四)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信息:有意向的单位请于2017年1月3日至2017年1月5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工作日),在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石屏业务部(石屏县异龙小学7号商铺)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报名时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一)针对本项目的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二)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书(注:已办理三证合一的需提交有效营业执照)。

六、竞标文件递交及询价时间(一)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1月11日上午09时00分(二)竞标文件递交地点:石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三)询价时间:2017年1月11日上午09时00分(四)询价地点:石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询价公告在红河州公共资源信息网(www.hhzy.net)、云南省政府采购网(www.yngp.com)、红河州财政局网站(www.hbrz.hh.gov.cn)上发布。八、联系方式招 标 人:石屏县文化体育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郑婷 地  址:石屏县?湖滨路联 系 人:李涛电  话:18988256969招标代理机构:红河州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秦臻地  址:蒙自市护国路红建佳苑商网7、8号邮  编:661100联 系 人:马艳电  话:13887365986、0873-4909558日  期:2017年1月3日







报名期限: 2017-1-32017-1-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