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宁乡炭河里遗址青铜文化展示与保护项目二期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102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宁乡炭河里遗址青铜文化展示与保护项目二期采购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 
湖南新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宁乡县炭河里遗址管理处的委托,对宁乡炭河里遗址青铜文化展示与保护项目二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政府采购编号:NXCG-GK-201612050064

委托代理编号:20160676

二、项目名称:宁乡炭河里遗址青铜文化展示与保护项目二期采购

三、项目预算:4184137.35元(具体金额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七、投标资质:投标人须提供下列合法证件及证明材料: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须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

(1)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若投标人已在工商部门办理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手续的,只需提供办理“三证合一”手续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社会保险登记证年审页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社保缴纳凭证复印件;

(4)提供201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并提交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3年企业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代表有效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投标的,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有效身份证及双面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非本人手写签名无效,印章及电子签名无效)的视为无效授权;②授权范围应涵盖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项目负责人。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含贰级资质)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贰级资质以上资质(含贰级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2)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拟任施工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员岗位证书及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的任职资格及配备数量应符合《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15]57号)文件的最低要求(即项目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不得有在建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相关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其单位名称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5)湖南省外企业按照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了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手续;

(6)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其证书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或提供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真实性证明,并提供由企业所在地(市)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证明,湖南省内的在建信息以湖南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注:以上资料须备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在领取招标文件时交代理机构存档,开标现场须提供原件(按建市[2015]20号文件换发的新版资质证书可提供清晰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其投标恕不接受(★)。

九、招标文件认购:

1、招标文件售价:每份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2016年 12月13日起至2016年12月19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休息),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到湖南新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楼采购部(宁乡县玉潭街道花明北路89号)购买,认购时须携带相关身份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第八条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每页加盖单位公章)。凡未办理认购登记手续的,其投标恕不接受(★)。

十、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月5日上午9:30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7年1月5日上午9:30;

3、开标地点:宁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乡县玉潭镇花明北路,县规建局院内);

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法定代表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否则,其投标无效(★)。

十一、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捌万元整(¥80000.00元);投标保证金请在2017年1月3日16:00时(北京时间)前缴纳(以到账为准),否则,其投标无效。

2、保证金缴纳及确认方式:投标人应以银行转账、银行电汇等非现金形式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采购代理机构账户,并在进账单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采购代理机构查询到账,视为已缴纳。


单位名称:湖南新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乡县东站支行

行 号:104551003755

户 名:湖南新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账 号:5859 6408 9974


采购人:宁乡县炭河里遗址管理处

地 址:宁乡县玉潭镇

联系人:胡先生

电 话:1331749779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新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宁乡县玉潭街道花明北路89号

联系人:王女士 张女士 邮编:410600

电 话:0731-87855459 13787215483 15874177526

传 真:0731-87889318

报名期限: 2017-2-132017-2-1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