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长沙公司尚东湾项目2号地块一期中央景观区(北区)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1420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长沙公司尚东湾项目2号地块一期中央景观区(北区)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一、招标内容:阳光城集团长沙公司本次招标对应主体工程分期建筑用地面积约3.5万m2,总建筑面积约12.5万m2的 2#地块一期二组团中心景观区北部景观。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此范围内的铺装硬景、小品工程、软景、园园给排水管道设施、体育设施等总承包工程外的施工项目。本次园林景观面积约为0.5万m2。
二、项目简介:本项目阳光城尚东湾是由中国地产TOP20强阳光城集团倾力打造,布局中部的首席大盘,总建筑面积达到310万方,是集休闲、娱乐、商务金融、商业、居住、教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定位为长沙东310万方中心生态城,为改变长沙人居朝向而来。
阳光城尚东湾位于长沙武广新城核心地段,紧邻国家级交通枢纽长沙高铁南站,拥有得天独厚的全方位立体交通路网,毗邻机场高速直通黄花机场,磁悬浮、长株潭轻轨与京港澳高速三条快速网路交通轻易跨城出行,与万家丽路、红旗路、东二环、红旗路4条主干道相连通达全城,另有7条公交线路与地铁二号线长沙大道站就在家门口。阳光城尚东湾北靠2100浏阳河风光带,周边覃阳滨江乐园,东湖湿地公园,平阳生态乐园,黎托公园,长托公园,花候新市民公园围绕,生态资源丰富,项目还将依据市政规划要求,将拿出约1/3的土地建造27万方社区公园,届时将围绕儿童、老人、家庭、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打造不同的生态分区,为业主提供良性循环的健康生活方式。
在生活配套上,阳光城尚东湾规划有40万方的国际邻里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并以此提升整个长沙东的商业消费品质。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报名单位应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均在有效期内;
2、要求具备城市园林绿化二级资质及以上,园林景观为指定分包,需签订三方协议(备案用),验收归结资料需总包配合并服从总包管理;
3、与万科、中海、恒大、保利、旭辉等国内知名地产公司有长期合作、近两年负责过1个以上知名楼盘的施工、近壹年在长沙至少有2个类似在建或完工项目;
4、报名单位所提供的资料信息必须真实,如果存在造假行为,一经查实,将永不得参加阳光城集团招投标;
5、具体的投标要求以阳光城集团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7年2月22日
五、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阳光城集团长沙公司合约管理部
联系人:吴名庄
联系方式:15074991500
邮箱:wumingzhuang @yango.com.cn
六.阳光合作投诉方式:
阳光城集团廉洁监督
举报邮箱:tsw@yango.com.cn
举报电话:0591-88706716
(该举报电话仅作为廉洁投诉使用,如有业务咨询请直接联系上述第五条中的报名联系人)
七.如需报名,请注册及登录阳光城招采平台(阳光共赢网)winwin.yango.com.cn。  

报名期限: 2017-2-172017-2-22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