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金石工业园一期道路工程(金康路、状元路、天马路)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205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金石工业园一期道路工程(金康路、状元路、天马路)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金石工业园一期道路工程(金康路、状元路、天马路)已由湘乡市发展和改革局 以湘发改经开投[2016]6号、7号、19号文立项和湘发改经开招[2017]1号、2号、3号文核准建设,招标人为湘乡市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 湘乡新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金石工业园一期道路工程(金康路、状元路、天马路)2.2  建设地点:湘乡市金石工业园2.3  规模:金康路设计长度K0+000-K0+331.894,14米宽;天马路设计长度K0+000-K0+306.808,18米宽;状元路设计长度K0+000-K0+428.681,14米宽。2.4  工期要求:180天2.5  质量要求:合格2.6  保修要求:按国家规定要求执行。2.7  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有关说明要求。包括土石方、道路、雨污水、路灯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3.3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5  其他资格要求: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2号文件中  综合评估法Ⅰ。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贰拾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7年3月14日8时 。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6.1  请从2017  年 2月 20 日~2017 年 2月 24 日 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 www.xxsggzy.com” “下载中心”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逾期不能下载,由投标人自行负责。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6.3  澄清答疑采用 网上答疑 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 www.xxsggzy.com”上提疑和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6.4投标人应自行在“湘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 www.xxsggzy.com” 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 2017年 3 月 14 日 9 时 00分,地点为湘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务门前街道67号,原老市政府一栋一楼)。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 “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湘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和“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  湘乡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1-56782393  。 

报名期限: 2017-2-202017-2-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