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潼南区巴渝西路G246岔路口至运河桥桥头段路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2275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潼南区巴渝西路G246岔路口至运河桥桥头段路面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潼南区巴渝西路G246岔路口至运河桥桥头段路面改造工程已由 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潼发改【2016838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重庆市潼南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潼南区巴渝西路G246岔路口至运河桥桥头段路面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址:潼南区梓潼街道、桂林街道。

 

2.3 建设规模:项目起于巴渝西路与G246岔路口,止于运河桥桥头岔路口,路线全长约4.145km。保持原有线形指标不变,对路面进行养护改造及排水、标线等设施修复,路基局部沉陷、路面病害等进行修复整治。本项目总投资额约为590万元。

 

2.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具体详见施工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施工设计图与工程量清单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6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②本工程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养护资质二类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根据渝交委路〔201255号《关于规范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运行的通知》,201291日起,未记录在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施工企业,参与我市公路建设项目投标活动不予认可,未记录在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的施工企业业绩或投标文件中的业绩与其不一致的,投标时可不予认定。

 

3.3根据渝交委路〔201442号《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关于规范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记录应用的通知》,2015年度的全市信用评价等级为D级及2013年至2015年度受到取消投标资格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补遗)、最高限价等招标资料的获取方式: 2017220日起,各投标人可在重庆市潼南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tnjy.com)直接下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4.3 本工程不采用邮购方式出售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7 31415 00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市潼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地址:凉风垭金潼大道125号(区规划展览馆三楼)】。

 

5.2在投标截止前,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重庆市潼南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与该工程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不管知晓和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该工程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5.3其他事宜: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或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重庆市潼南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重庆市潼南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陕西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址:

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奋进大道3688

址:

重庆市渝中区长滨路260号青少年活动中心

联 系 人:

徐老师

联 系 人:

蒋女士

话:

023-44591517

话:

18084095277

 

 

报名期限: 2017-2-202017-2-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