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桂阳县城区道路绿化提质和裸露边坡绿化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240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湖南
工程名称:

桂阳县城区道路绿化提质和裸露边坡绿化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桂阳县城区道路绿化提质和裸露边坡绿化项目(EPC)总承包已由 桂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桂政发改(2017)3 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桂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招标代理机构为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名称:桂阳县城区道路绿化提质和裸露边坡绿化项目(EPC)总承包2.2  建设地点:桂阳县城区2.3  建设规模:1 沿线路基两侧边坡覆绿约190000平方米,平地覆绿约145000平方米,采石场覆绿约95000平方米,菜地绿化约76000平方米,2、城区绿化提质改造,包含主要街道提质、节点绿化提质、公园绿化提质、垂直绿化、林荫停车场提质等,绿化提质面积为125000平方米。(总投资以财政评审为准)2.4  计划工期:绿化工程90天,市政工程150天。2.5  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2.6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279令执行2.7  招标范围:本次采用EPC模式建设,项目中标人负责对项目工程范围内的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工程竣工验收以及提供其他相关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按照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办理了入湘施工登记证(登记证处于有效期);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3.3  技术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3.4  设计负责人应持有园林绿化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3.5  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行业协会颁发的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证书,且没有在建工程;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4.1项要求。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7  其他资格要求:凡列入桂阳县住建局发文“不得在桂阳县境内承揽工程的施工企业”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3.8  投标人须提供在投标截止期内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开标时提供)3.9  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调查,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报名前委派企业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进行现场调查,了解和熟悉项目场地和相关的周边环境情况,以便编制设计方案及投标文件和充分考虑项目施工的相关责任及风险;企业法人代表还需到桂阳县“市创办”创园组(地址:鹿峰路5号(原县规划局办公楼401室))签订不允许分包承诺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投标人报名时,由企业法人代表和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携有效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材料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被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任项目负责人)、不允许分包承诺书及现场调查证明材料、园林绿化企业项目负责人证书、设计负责人职称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以上证件验原件后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套报名。4.2湖南省外企业报名时还须提供有效的入湘登记证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4.3报名时间: 2017 年2月21日至 2017年2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至12:00分,下午14:30至17:00到桂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报名。4.4报名的同时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5.1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地点为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6.3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投标人必须由企业法人代表或项目负责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7.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捌拾万元整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招标人指定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8.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郴州建设工程信息网》和《桂阳县政府门户网》同时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桂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5-4448871。

10.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1.联系方式招标人: 桂阳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地址: 桂阳县行政中心联系人: 黎伦平电话: 18373518686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郴州市燕泉商业广场桔园路冯家综合楼五楼联 系 人: 赵鹏 吴锐电话/传真:  0735-2150706/ 0735-8888636  

报名期限: 2017-2-212017-2-27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