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德州电厂绿化养护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2956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德州电厂绿化养护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编号:HNDZ2017-02-005/01招标编码:CBL_20170221_192049631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德州电厂
资金来源: 其他 

招标编号:HNDZ2017-02-005

特别提示:本项目为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电子招投标模块运行项目。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请访问新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查看公告并按要求参与本项目招标。            华能德州电厂绿化养护工程施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邀请有兴趣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1建设地点:华能德州电厂            1.2工程概况:            华能德州电厂厂区占地面积1518亩,厂区所有适宜绿化的区域已全部绿化,乔、灌、草搭配合理,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本工程主要内容是2017年度厂区绿化植被的养护,主要内容如下:

(1)草坪的施肥、浇水、施药、修剪、保洁。

(2)乔灌木的施肥、浇水、施药、修剪。

(3)枯萎草坪、苗木的补植和新增草坪、苗木的种植养护管理。

(4)绿化区域的苗木、草坪的调整和养护。

(5)绿化带内的卫生保洁工作。

(6)绿化工器具的维护、维修

(7)铁路周围、食堂周围、500Kv升压站南围墙外院内及其他区域除荒每年不少于5次。

1.3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3.1标段划分及本标段名称:绿化养护工程

1.3.2标段招标范围:

1.3.2.1.一二三期生产区域(含燃料侧、铁路周围)

1.3.2.2.厂前区域:厂房南路以南,燃料东路以东,化学东路以西,南至厂区一道门以南、包含一、二门之间的所有绿化区域。

1.3.2.3.一门外东侧6000平方米的乔灌木养护、食堂西侧的杂草除荒、办公地点的花卉养护。

1.3.2.4. 220KV、500KV升压站围栏内绿化养护,500Kv升压站南围墙外院内杂草除荒。

1.4工期:2017年全年

2.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1.2 投标申请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投标申请人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6)未在华能系统内既往履约中发现不良记录和失信行为且在处罚期内。            2.1.3 同一标包的申请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2.2资格专项条款2.2.1投标方在近三年已合格完成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3项。

2.2.2 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2.3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2本项目通过中国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未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注册过的新供应商请点击左侧“用户注册”按钮完成注册流程。供应商注册成功后,要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请耐心等待平台运维人员的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正式用户凭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进行相关操作。

3.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于2017年2月20日15:00起至2017年2月24日17:00止,登陆中国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进入招投标平台-报名管理-项目报名中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近三年审计财务报表、类似设备业绩证明材料)报名,并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完成报名审核。

在购领标书时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招标、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3.4.1报名审核通过后,投标人直接在电子招投标平台的投标管理-购买招标文件-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3.4.2 招标文件获取失败或其他问题,与招标方联系人联系。

4.投标文件的提交4.1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            4.1.1投标申请人需现场、书面递交投标文件;            4.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1.3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联系方式            地 址: 德州市东风西路1868号            联 系 人:             曲光和(18953492925)            肖 娜(18905343920)            电子邮箱: dcxn@sina.com

 

招标人:华能德州电厂

 

 

报名期限: 2017-2-202017-2-2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