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阜阳市颍州区芦桥沟生态湿地公园、阜阳市颍州区南片区生活系统绿化工程七渔河景观绿化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318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安徽
工程名称:

阜阳市颍州区芦桥沟生态湿地公园、阜阳市颍州区南片区生活系统绿化工程七渔河景观绿化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阜阳市颍州区芦桥沟生态湿地公园、阜阳市颍州区南片区生活系统绿化工程七渔河景观绿化设计及施工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阜阳市颍州区芦桥沟生态湿地公园、阜阳市颍州区南片区生活系统绿化工程七渔河景观绿化设计及施工 已经批准建设,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1、工程名称:阜阳市颍州区芦桥沟生态湿地公园、阜阳市颍州区南片区生活系统绿化工程七渔河景观绿化设计及施工。

2、招标编号:JG2017-04-0195

3、建设单位:阜阳市颍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内容:阜阳市颍州区芦桥沟生态湿地公园、阜阳市颍州区南片区生活系统绿化工程七渔河景观绿化设计及施工。阜阳市颍州区芦桥沟生态湿地公园北起州三十三路,南至洄溜路,西至阜颍路,东至滨河路。东西长约1800m,南北最宽处宽约400m;阜阳市颍州区七渔河绿化项目,全长约2.95公里。

2、工程地点: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

3、招标范围:上述范围内全部绿化工程设计及施工。

4、计划工期: 360个日历天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资质要求:

3.2.1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2.2 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

3.3投标人业绩要求:

3.3.1具有2013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800万元的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

3.3.2 具有2013年1月1日(以竣工时间为准)以来,具有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5000 万元的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业绩。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文件。

3.4拟派设计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3.4.1设计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013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具有一个在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中担任过项目负责人的业绩(合同价格不低于 800万元的)。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中标通知或合同文件中需体现项目负责人姓名,否则不予认可。

3.4.2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2013年1月1日(以竣工时间为准)以来,具有一个在园林绿化施工中担任过项目经理的业绩(合同价格不低于 5000万元的)。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文件。中标通知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文件中需体现项目经理姓名。否则不予认可

3.5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设计负责人及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有效证明材料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须符合以下要求:

3.6.1仅当投标人不具有前款第3.2.1项规定的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时,可与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

3.6.2联合体投标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的牵头人必须是具备城市园林绿化壹级资质的主投标方,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

3.6.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17年 2 月 22 日至2017年 2 月 28 日在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9楼906报名。

4.2报名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的个人身份证明;(原件)

(2)上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中涉及到的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章,原件(资质证书除外)现场查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

颍州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ingzhou.gov.cn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阜阳市颍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 刘工

电话: 18305586633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解科峰

电话:0551-62220249

电子邮箱:zhaobiao04@ah-inter.com


备注:

1、购买招标资料须登录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 ,请未注册的投标人及时注册审核手续,注册请登录优质采首页中 我要注册 (http://www.youzhicai.com/)。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159、62220166。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投标的,责任自负;

2、本项目将采用网上支付文件、资料费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网上发布澄清、修改文件;网上发布招标控制价。招标人不另行书面发布上述内容,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会员系统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3、会员报名成功后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澄清、修改文件、招标控制价等)。网上支付采用银联快捷支付方式,只要个人银行卡上有银联标志,并登记了手机号码,即可通知手机验证码实现快捷支付,无需开通网上银行。

报名期限: 2017-2-222017-2-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