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1786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江苏
工程名称:

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景观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SXZBCG-G2017-67-1/JG2017-08-0230

发布日期:2017年3月8日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景观工程施工

2、招标人名称:泗县鼎盛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实施地点:泗县火车站

2、建设规模: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景观工程,包括:站前广场服务中心,地上两层,总建筑面积1035.66平方米;站前广场公厕,地上一层,总建筑面积101.49平方米;站前广场道路、广场铺装、小品雕塑、绿化种植等。项目招标控制价为18619371.72元。

3、要求工期:60日历天。

4、招标具体范围:泗县火车站站前广场及周边景观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土建、给排水、电气、道路、广场铺装、小品雕塑、绿化种植等,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5、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

(3)2014年1月1日(以竣工验收资料签署日期为准)以来承担过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景观绿化工程施工业绩;

(4)近三年(2013年-2015年)年平均营业收入不少于5000万元,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5)投标人2014年1月1日以来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招投标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在宿州市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资格且处于处罚期内(否则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具有市政(园林绿化)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2)2014年1月1日(以竣工验收资料签署日期为准)以来承担过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0万元的景观绿化工程施工业绩且在该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职务。

(3)无在建工程和中标后待建工程,否则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接受( ) 括号中打√。


四、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1、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www.hfztb.cn/HY/HuiYuanInfoMis2_HFZTB 选择宿州(宿州市平台)--》点击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填写投标信息点击“新增报名”按钮)--》招标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如企业为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ca,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 CategoryNum=010。

2、招标文件费用:免费。

3、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5、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 CategoryNum=010 )。开标现场核对报名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视为投标无效,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6、外地进泗企业中标后,在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之前须在泗县设立分公司,办理进泗县备案手续,具体参照宿州市人民政府宿政发2014(11)号文件执行。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泗县鼎盛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地 址:泗县泗城镇泗州大道57号

联系人:尤主任

电 话:15375571829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签字或盖章)

地 址: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黄工、殷工

电 话:0551-62220286、15209877907、18956056900

报名期限: 2017-3-92017-3-14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