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济宁三元行宫古建筑修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2289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山东
工程名称:

济宁三元行宫古建筑修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济宁三元行宫古建筑修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
  (一)名称:济宁市任城区文物局
  (二)地址:建设路1号
  (三)联系方法:(0537)Tel:5660983;
 二、采购代理机构
  (一)名称:山东倍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地址:济宁市火炬路与红星路交界处盛泰广场G座1304室
  (三)联系方法:(0537)Tel:2390109;Fax:2390106;Email:sdbd3361866@163.com
 三、采购项目概况:
  (一)名称:济宁三元行宫古建筑修缮工程
  (二)项目编号:RCCG-2016-0705
  (三)采购内容:
品目代码品目名称计量单位数量备注
E04房屋修缮项1

  (四)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本工程为济宁三元行宫古建筑修缮工程,位于任城区长沟街道崔庄村小学后院,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残损严重,现对其进行修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项目预算:48.4623万元,其中,预算资金48.4623万元,借贷资金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Ⅰ)《采购法》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Ⅱ)其他法律、法规要求

(Ⅲ)采购人规定的特定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3、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4、具备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拟选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国家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从业资格人员[需提供近一年保险缴纳证明原件及劳动合同原件];
6、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
7、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国有控股公司除外)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报价:
7.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7.2 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7.3 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8、未被暂停或取消济宁市范围内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截止到开标当日,投标人(含法定代表人)未被各地人民法院、税务等国家行政机关列入失信名单或诚信黑榜(投标单位不必提供证明);
11、投标人近三年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1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获取招标文件
  (一)时间:2017年3月24日15时30分至2017年4月18日9时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地点:网上下载
  (三)方式:网上下载
  (四)售价:200元/份
 八、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7年4月18日8时30分至2017年4月18日9时0分(北京时间)
  (二)地点: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济宁市建设北路42号院内东楼1楼)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7年4月18日9时0分
  (二)地点:济宁市任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济宁市建设北路42号院内东楼1楼)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
  (一)姓名:熊竟搏
  (二)电话:15689773331
 十一、公告期限:自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1日
 十二、其他说明事项

 
发布人:济宁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4时45分32秒

报名期限: 2017-3-272017-4-1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