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西华县保健路(路面、排水、路灯)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2321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西华县保健路(路面、排水、路灯)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西华县保健路(路面、排水、路灯)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北京天融创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受西华县昆山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西华县保健路(路面、排水、路灯)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西华县保健路(路面、排水、路灯)工程项目
二、工程地点:西华县境内
三、项目内容:道路硬化铺设;排水管网建设;路灯架设(具体建设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五、工    期:45日历天
六、质量要求:合格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必须注册于本单位)。
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4、本工程不召开开标预备会。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3 月 27 日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 ,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周口市川汇区大庆路中段商务局三楼317室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的市政公用专业建造师资格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验原件且留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截止时间)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十、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西华县昆山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高先生                 
电    话:13303873162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天融创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18739409662          
监督部门:西华县昆山街道办事处纪工委
监督电话:13939457863         

  2017年3月27日

报名期限: 2017-3-272017-3-3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