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博乐市城市道路工程建设PPP项目(二期)]博乐市城市道路工程建设PPP项目(二期)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2324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新疆
工程名称:

[博乐市城市道路工程建设PPP项目(二期)]博乐市城市道路工程建设PPP项目(二期)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竞争性磋商条件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博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对博乐市城市道路工程建设PPP项目(二期)采用PPP投融资模式进行竞争性磋商(资格后审)采购。现公开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欢迎符合资格的社会资本方前来参与竞争。
二、项目基本概况与竞争性磋商范围
项目编号:BLSZYCS2017-25
项目名称:博乐市城市道路工程建设PPP项目(二期)
项目实施机构:博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内容:伴渠路等6条路延伸工程,道路全长4403.549米等附属设施工程;新建2座桥梁及附属设施工程等。
投资估算:约12040万元
资金来源:全部由社会资本方出资
    项目合作期:10年(含建设期)
运作方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三、对社会资本方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2、社会资本方申请人应具有一定的投融资能力(详见磋商文件)。
3、对社会资本方申请人有以下业绩经验及资质的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壹级以上资质,同时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担本工程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工程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有相关业绩。
    (3)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参与竞争性磋商。
四、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请潜在社会资本方在博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xzfw.xjboz.gov.cn)上报名,于 2017年 3 月 25 日14:00至2017年4 月 1 日00:00报名并到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博乐市锦绣路4号楼一楼)购买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1500 元,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为2017年 4 月 5日 11:00  时。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博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疆博乐市锦绣路6号,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网、博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博乐市政务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机构:博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雪萍  赵曼  0909-2228180
  2017年 3 月 25 日 

报名期限: 2017-3-252017-4-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