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景观工程(清川大桥-北大桥)标段基桩及原材料检测
信息编号: 2723284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景观工程(清川大桥-北大桥)标段基桩及原材料检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景观工程(清川大桥-北大桥)标段基桩及原材料检测 已由 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南发改投资﹝2016﹞1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广西金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南宁市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建昶FW17-03-122
建设地点:南宁市
建设规模: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景观工程(清川大桥-北大桥)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施工图范围内的基桩检测、水泥品质检验、砂子品质检验、石子品质检验、块石品质检验、石笼网砂砾石品质检验、钢筋及焊接件性能检测等内容(以施工图纸内容为准)。
检测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完成验收之日止。
质量要求:按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和委托单位的检测内容、完成时间进行检测,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对招标人委托的检测项目进行客观公正检测,做到检测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清楚。
标段划分:(如有)  /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程内容的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等检测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持有省级(自治区级或直辖市)或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的检测范围至少包括: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等资质;
3.3 持有认监委或省级(自治区级或直辖市)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计量认证证书必须在有效期内);
3.4根据桂建管【2015】97号的相关规定,投标人已办理广西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3  月 27  日至 2017 年 4  月 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卡号及密码或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卡号、姓名及密码或企业CA锁登陆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进行网上报名。
提醒潜在投标人注意,报名前须办理如下手续:
(1)根据《关于推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实施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5〕97号文)规定,投标人须在广西住建厅“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办理入库手续,办理事宜参照“桂建管〔2015〕97号文”查询。
(2)投标人须办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办理事宜可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nnggzy.net/)”查询。
4.2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可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网上支付系统支付购买招标文件费用,请于 2017年  3  月 27  日至 2017 年 4  月  8 日正常工作时间(开始时间同招标公告的发布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凭“投标报名确认单”、“网上缴费回执”到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售招标文件窗口领取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4.3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4 月 17  日9时30分,地点为南宁市沙井大道56号华南城2号广场5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厅(具体详见5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本人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南宁市专职投标员身份识别卡刷卡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nnggzy.net)、南宁政府采购网www.purchase.gov.cn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南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71-5532910)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金水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南宁市建昶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锦春路建宁水务办公区       地    址:南宁市民族大道85号鸿达大厦22楼
邮    编:   530001                  邮    编:    530022        
联 系 人:    王丹                   联 系 人:     黄慧         
电    话:0771-3943928               电    话:  0771-5501091    
传    真:       /                   传    真:  0771-5501695                 



                                                                                               2017 年3月 27 日

报名期限: 2017-3-282017-4-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