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信息编号: 2724537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广西
工程名称:

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已由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以柳东管复[2011]9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建单位为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设计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柳州市柳东新区
2.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为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本次施工设计一体化的内容包括设计和施工两部分。
(1)设计部分以三门江立交桥为准,南沿古亭大道约610米,北往新柳大道约770米,西至大利村边(路边往西约10米),东至路边山脊(路边往东约45+200米),总面积约531000平方米。包含土方工程、建构筑物建设工程、电气工程(园林景观灯工程及电力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和附属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后续服务。
(2)施工部分为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的土方工程、建构筑物建设工程、电气工程(园林景观灯工程及电力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和附属工程。则本次施工合同估算总价约为7965万元。
(3)本项目总投资约16654万元。
2.3计划工期:154日历天(注:已包含设计周期64日历天,施工工期9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包括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中土方工程、建构筑物建设工程、电气工程(园林景观灯工程及电力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和附属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后续服务;施工招标内容为柳州市三门江立交周边景观绿化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规定,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须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设计资质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和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资质壹级施工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需具有风景园林高级工程师职称,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符合桂建管﹝2013﹞17号和桂建管﹝2014﹞25号文除外)。拟投入的专职安全员应符合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通知》(建质[2008]91号)规定不少于贰人,并须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2业绩要求:▇有要求,要求近五年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设计及施工业绩,类似工程指:单项工程造价在55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景观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或者为一个单项设计合同金额12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业绩加上一个单项合同金额在4500万元及以上的园林景观工程施工业绩,设计与施工业绩可为不同项目)。
3.3财务要求:近三年经(2013年、2014年、2015年)审计的财务报表(不含附注);新成立的公司,营业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4投标人未被 信用中国 网站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 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4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6:00时,在柳州市新柳大道115号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十楼服务大厅报名。报名时,经办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年审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身份证、相关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等复印件装订成册(所有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携带原件验证)。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4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6:00时,在柳州市新柳大道115号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十楼服务大厅由经办人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其他资料 1250 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5月5日9时 00分,地点为:柳州市新柳大道115号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八楼本项目对应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专职投标员应本人提交投标文件,并同时递交 报名回执 、专职投标员、拟投入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的 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卡 ,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评标方式□经评审的合理低价法■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________、广西招标投标监督网ztb.gxi.gov.cn、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网www.gxlzzb.com(公告发布媒体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媒体)上发布。
9.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招标监督管理部门: 柳州市园林局 ,举报电话:0772-2822966。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桂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柳东新区官塘创业园
研发中心1号楼七楼 地址:柳州市桂中大道19号
文源华都11栋3楼 
联系人:李星 联系人:谢刘敏 
电话:0772-2671107 电话:0772-2868381 

报名期限: 2017-3-292017-4-10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