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开阳县马头寨古建筑群二期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24739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贵州
工程名称:

开阳县马头寨古建筑群二期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开阳县马头寨古建筑群二期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开阳县马头寨古建筑群二期修缮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阳县马头寨古建筑群二期修缮工程已由贵州省文物局以黔文物函[2016]3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开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及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开阳县马头寨;

2.2 建设规模:包括传统村落马头寨古建筑群宋灿忠宅、黄文芬宅、黄德荣宅、涂世奎宅4处文物古建筑,总建筑面积2302.3平方米;

2.3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 工程质量: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5 招标范围:以工程量清单界定的范围及招标文件有关补充通知(如有)为准;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施工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壹级资质的施工单位,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全国性文物保护行业协会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责任工程师证书。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4月5日(不少于五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09:00 时至12:00时,下午14:00 时至17:00 时,登录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sggzyjyzx.cn/)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线下资料每套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1日9:3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9:00:00 至9:30:00 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贵州鹏业工程建设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贵州省招标投标网》、《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特别声明

投标人应随时关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等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开阳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联 系 人:何先龙

电 话:18083625186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鹏业工程建设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文贵川 

电 话:0851-86782318 

地 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毕节路58号联合广场4号楼33层


2017年3月29日

报名期限: 2017-3-312017-4-5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