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重发)马径祠堂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26351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浙江
工程名称:

(重发)马径祠堂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交易登记号:SPZB2017-006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马径祠堂修缮工程已由宁波市江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北区发改小[2016]16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波市江北区马径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村自筹。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马径祠堂修缮工程 
建设地点:庄桥街道马径村马径祠堂
项目规模:祠堂屋面拆漏、构件更换、地面修整等
项目总投资:100万元
招标控制价:887005元
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马径祠堂屋面、构件及地面等修缮工程施工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质等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或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临时建造师年龄需在60周岁以下)二级及以上资格,同时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拟派项目其他管理人员资格要求: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古建筑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施工员、质检员及安全员都须具备文物保护工程从业人员上岗证,以上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在职职工,并提供2016年12月1日至今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其它要求:
1、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未有"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一"第10.1.2项约定的不良行为记录。
    2、拟派项目经理施工任务量控制必须符合《宁波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甬建发【2009】269号)及《关于进一步落实鼓励建筑业企业创先争优工作的通知》(甬建发【2011】168号)的规定,且不得有未竣工的变更项目和宁波市行政区域以外的施工项目(龙头、骨干、走出去先进企业按最新文件执行)。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项目竣工未能解锁的,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相关机构确认的证明材料。投标人若为古建筑专业资质单位,则其电子信用证的施工登记情况符合承接业务规定且人工工资担保在有效期内。投标人若有信用评价等级,则信用评价等级需为C级及以上(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供的开标当天所在季度的信用等级为准)。
3、2012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经宁波市行政区域内人民检察院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应在2017年4月 17 日16:00之前,将招标文件最后一页《要求查询行贿犯罪记录的函》填写完整并盖单位公章(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五证合一的企业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或快递至)招标代理人,逾期未提交的,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投标文件外自行提供《检察系统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书》原件,若未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供《检察系统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书》原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其投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温馨提示:凡受到相关行政监管部门限制投标的企业,请慎重购买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  2017  年  4  月  7  日;截止时间:   2017   年   4   月   13   日。
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拟派往本招标项目的管理机构人员证书原件(含社保证明),到招标代理人宁波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光华路315号2楼)处购买招标文件。最终以书面文本为准。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开标开始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  2017   年  4  月  19  日  13  时  30  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宁波市江北区北环西路500号5号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市江北区马径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余主任
电话:15957409929
招标代理人: 宁波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颖
电话:0574-87031582  13777207530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光华路315号2楼
监管单位: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574-87031582

报名期限: 2017-4-72017-4-13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