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隆尧县园博园景观绿化工程
信息编号: 272982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北
工程名称:

隆尧县园博园景观绿化工程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招标公告详细情况 工程编码  130525170007-001  所属地区  隆饶县  
工程名称  隆尧县园博园景观绿化工程  
建设单位  隆尧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工程地点  隆尧县北甫路以北,建设路以南,昭庆街以西,万寿街以东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施工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已审定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  
招标代理单位  河北万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必须具备下列资质之一: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或同专业更高级别资质。资质管理规定另有要求的,从其规定。)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合同估算价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详见招标公告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联系人  李鹏慧  联系方式  0319-2605902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7-04-17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7-04-21 17:3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7-04-17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7-04-21 17:30:00  
内容  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隆尧县园博园景观绿化工程 已由 隆尧县发展改革局以 隆发改投【2017】24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隆尧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隆尧县北甫路以北,建设路以南,昭庆街以西,万寿街以东
2.2建设规模:占地面积21.08公顷,主要包括道路、广场、园路铺装、景观湖、小品、雕塑、景墙、亭台、廊架、设施用房的建设及绿化、照明、给排水工程等
2.3 招标内容:经查勘现场,本工程未开工建设。本次招标范围为已审定施工图纸范围内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
2.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外省企业提供《建筑业企业进冀备案证》或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hebjs.gov.cn进冀建筑企业基础信息查询该企业进冀信息。
投标单位没有违章查处和限制投标的情形,近一年无不良记录,评标时由评标专家对投标企业是否有不良记录上网(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邢台建设网违法行为记录(黑名单)(www.xtjsj.gov.cn)。提供《建筑材料采购使用承诺书》;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投标,提供与招标人无利害关系承诺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http://www.hebgc.com”下载相关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资料。
预审公告公示时间:2017年4月17日8:30至2017年4月21日 17:30
预审文件下载开始时间:2017年4月17日8:30
预审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17年4月21日17:3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资格预审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年5月3日9时30分 ,地点为 隆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隆尧县财政局一楼)。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书,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综合网、隆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隆尧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万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隆尧县县城 地 址:邢台市中华大街988号 
邮 编:054000 邮 编:054000 
联 系 人:李忠 联 系 人:李鹏慧 
电 话:0319-6690090 电 话:0319-2605902  

报名期限: 2017-4-182017-4-2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