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三亚天涯度假村升级改造项目泳池及内廊灯光照明工程施工


 

信息编号: 2731412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海南
工程名称:

三亚天涯度假村升级改造项目泳池及内廊灯光照明工程施工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公告内容



 



三亚天涯度假村升级改造项目泳池及内廊灯光照明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亚天涯度假村升级改造项目泳池及内廊灯光照明工程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三亚天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项目位于三亚市三亚湾路海坡开发区189号,1栋,地下3/地上14层(第14层为设备夹层),总建筑面积87891平方米,为标准五星级酒店,客房数量预计390间。



2)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屋顶泳池光纤灯照明工程、悬挑泳池外壁LED灯光屏幕工程、内廊LED灯光照明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上述三部分照明工程的深化设计工作;照明配电箱(含控制系统)以及配电箱至末端灯具()的所有桥架、布管、线缆、防雷接地、凿槽、过墙孔洞、套管及封堵等的材料采购、安装、调试;提供高阶通讯接口;高空作业措施费用;具体范围及内容详见图纸、技术标准及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424日至201742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龙昆南路87-1号宜家广场706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日内寄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5151500分,地点为三亚市新风街118号中国电建二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海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海南诚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三亚市三亚湾路海坡开发区189址:海口市龙昆南路87-1号宜家广场706



人:乐工人:朱工



话:18682221733话:0898-68539829



2017424



 

 

报名期限: 2017-4-242017-4-28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