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南泉抗战旧址群——中央政治学校研究部旧址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34043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重庆
工程名称:

南泉抗战旧址群——中央政治学校研究部旧址修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泉抗战旧址群——中央政治学校研究部旧址修缮工程已由巴南发改发〔2015〕755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巴南区文物保护管理所,资金来自 国家重点文物保护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实施地点:南泉镇白鹤村南方500米处


2.2建设规模:建筑面积4782.95平方米,占地面积3749.38平方米,主要对主体建筑、石质文物、给排水、照明系统等进行修缮,同时包含防腐、病害治理等。计划投资约1500万元。


2.3计划工期:50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国家级文物,施工图、设计说明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内容。包括拆除室内外改建、后加的建筑物和构筑物;木结构及门窗工程;室内天棚、墙柱面、楼地面修缮加固;室内电气照明、给排水管网系统;屋面工程;油漆彩绘工程;室外景观绿化;石雕石刻等石质文物保护修复等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清单为准。


2.5分包情况: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文物行政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52日起登录“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查看公告,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招标文件售价1000/套,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制作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4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17581700时前登陆“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bnzw.gov.cn)”后,进入“项目质疑”专栏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 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2017524930分至1000分,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5.2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7 5241000(北京时间)


5.3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巴南区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200号)。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巴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巴南日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市巴南区文物保护管理所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同致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大道1号  地址:北部新区高新园星光大道90号土星商务中心A2


联 系 人:黎老师                             联 系 人:刘俊


电    话: 023-88964992           电    话:023-88602519


传    真:                               传    真:023-88602522

 

报名期限: 2017-5-32017-5-9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