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招标> 郑州市动物园园林绿化管护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编号: 2742818
招标类型: 工程招标
地 区: 河南
工程名称:

郑州市动物园园林绿化管护工程招标公告

投资规模: 万元
工程简介:

郑州市动物园园林绿化管护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动物园园林绿化管护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已落实,现委托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动物园园林绿化管护工程 
2.2、项目编号:TLZB-G-2017-102 
2.3、项目地点:郑州市动物园 
2.4、建设规模:绿地管护面积约12.5万平方米、湖面管护面积约2.6万平方米。 
2.5、招标内容:管理园属草坪、乔灌木等所有绿地日常管理、修剪整形、春季绿化、重大活动和节假日花坛制作摆放、两个温室和一个花房的植物管理,园里分配的临时性任务等园林绿化养护; 
2.6、管护期:2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需涵盖园林绿化经营范围;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含)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2014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证明材料至少一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4、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受贿记录告知函(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以后开具的为准); 
3.5、提供2014年1月1日以来企业承担过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至少一份,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须知:(投标人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投标资格) 
投标人须携带法人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证书、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证及无在建承诺、项目经理及企业业绩证明、无行贿查询函,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2份(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留存)。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地址: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05月25日至2017年06月01日(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到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升龙环球大厦C座26楼2608室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报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____》、《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动物园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 17737122811 
招标代理人: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党先生 王女士 
电 话:0371-88881296 
传 真:0371-88881296 
邮 箱:tlzb0001@163.com 
地 址:郑州市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升龙环球大厦C座26楼2608室。 
温馨提示:青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升龙环球大厦C座门前容易堵车,停车不太方便,请开车的供应商把车停在地下室或者停在路口远一点地方。 

报名期限: 2017-5-262017-6-1
关于我们 | 客户服务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友情链接 | 建站 | RSS | 产品库
2007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 2008年度中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单位 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单位 版权所有:中国园林网  yuanlin.com 客服邮箱:Service@Yuanlin.com   电话:0571-86438262 中国农业网站百强 客服:0571-86438262
编辑:0571-86430233
传真:0571-86438257
邮箱:yuanlin.bjb@163.com
网络实名:中国园林 园林绿化   |  通用网址:中国园林
经营许可证编号:浙B2-20100396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广告经营许可证编号:3301002010650 园林绿化专业委员会